認識十多年的死黨,昨天可是第一次聚在一起,幫著成員之一的Flower小姐慶生,

Flower小姐感動的要命,而我,卻開始懷疑參加的正確性.........

 

話說前幾天感冒在家休息,隨意在網路上點點看看,突然看到某台LOMO的暗角相機,

它,有著很顯眼的造型,以“花“為主題設計,想到了Flwoer生日就快到了,

馬上send了個msn訊息問Pai的意見,討論之下,決定合買“桃花滿滿“機送給Flower。

st-1412740-s200.jpg 

超Cute的呢!它的外觀,原以為是硬殼,當Flower拆開的時候,才曉的是軟軟的軟膠材質,

最近和Flower小姐一起瘋LOMO,於是想到了這個生日禮物,間接的促成這次的慶生。

 

在晚上吃完大餐之後,由於Flower小姐是“海量“,加上Pai小姐的推波助瀾之下,

我們,去喝酒了!(問題是,我是出了名的“沒量“啊.....

好在,Frog小姐家教甚嚴,剛從台北回來,絕對不能過家門而不入,

因此,決定去大潤發買酒,一起到Pai小姐家為她餞行,過幾天Pai就要外派囉!

 

Frog小姐買了“小美人魚“拍立得底片,和收藏照片套夾,剛剛好可以放進一盒10張的照片,

於是乎,壽星公–Flower小姐得接受Kuso十拍,在壽星公心花怒放的心情下,

喊出了「來吧!今天叫我做什麼都沒問題!」,開始了眾多Kuso動作,讓身為攝影師的我我笑到手狂抖,肚子又痛,

原以為這就是高潮了,但,如果是這樣就太小看她們了!

重頭戲又落在我身上.........怎麼一回事,我既不是壽星,也不是即將外派的可人兒,why? why me?

 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.

從大潤發回來之後,開始喝起了CHOYA蜂蜜口味的梅酒,

甜甜的蜂蜜香,酒味很淡,真好喝,讓人忍不住得一直喝,一下就喝完一杯,

在Pai塞了顆大大的“瓶底梅“和默默的再幫我倒滿之後,似乎又喝了半杯,

最後呢?.......醉了@@......

而且,趁我酒精發作之時,拿了我的手機又幹了好事,

昨天接到電話的那位可憐的人啊!真是不好意思,那時已無力對抗三位“貌如仙,心如....“的小姐們,

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手機就被這麼帶著衝進廁所,撥出電話,還好我們也是好朋友,

成功的對抗那三位小姐,雖然不知道內容說了什麼,但看Pai小姐的表情就知道她沒有得逞

親愛的三美,我們,果真是好朋友啊!!!!!!!

還好,愛鬧的Pai小姐就快外派了,oh!ya~~~~!

 

在電話中,Pai從對方得知,我會起酒疹,走回房間後,「對方說妳會起酒疹,真的嗎?」

「她已經起酒疹囉!」Frog小姐認真的拿著相機,拍著手上的狀似紅斑性狼瘡的酒疹說,

於是,我又成了焦點,這三位狂拍身上的酒疹,及臉上因酒精而紅通通的臉及斑斑的酒疹,

連我的耳朵也要來一下,不過,拍出來,耳朵好像假的哦!

像是小丑臉上的紅鼻子一樣,又紅,又像裝上去的道具。

和當時的我拍照,極富趣味性,在對比之下,皮膚顯得白,於是形成了....搶拍的情況....

 

哎.....這是什麼情況?!主角不是我,為什麼又被“玩樂“呢?!

為了妳們,可是捨棄晚上的自習時間耶......

現在,頭還有點暈@@....台灣有醒酒湯這種東西嗎?我需要!

跟妳們喝酒下不為例,太可怕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