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過癮!今天睡到中午,太美好了!~~~
最近容易累,勁量電池不再是勁量電池,變成一般電池了,一定是冬天的關係!是的!一定是!戴太陽眼鏡
 
整理好自己,到公司努力奮鬥吧!修圖~修圖~一直托感覺很不安,
疑~~為什麼檔案還是沒有修改呢??問了一下,是美工的問題,非常好!
合作的美工,進度老是太慢,因此,在十月初通知她只合作到十月底,同時寄了公文及合約過去,
待到了月底時,她留了訊息在我的msn,又趕不出來,想讓合約延至十一月底再終止,
但,那幾天沒有上線,所以,也不曉得,直到巧大師告訴我一些事.....她這樣不太好吧!事關她自己的權益,就只留msn?!
甚至牽怒到工作上,竟然以巧大師月底請三天假為理由,試圖推托工作,心裡想著––難道,不知道我們仍有合約關係存在?!
OK!我忍,只要工作能順利進行,我能忍,耐著性子慢慢和她溝通,製造一個敵人,不多一位朋友,最後依照她的意願合約就到十月底,
而未完成的工作呢?溝通無效,只要還有替代方案,便不能低下頭求她,這是禁忌,也不想為了幾張照片鬧官司。
OK!我修,進度一擔誤,影響的範圍更廣,忍!
當然,美工也未把終止合約寄回,因此,終止合約至今未生效,而十一月份也至今未履行合約。
 
我,很隨性,是的,但隨性不代表可以隨隨便便;我,好講話,是的,但這也不代表可以擺爛,可以不尊重,仍是有原則的,
能忍便忍,能息事寧人,便息事寧人,只要能容許的範圍,吃點小虧還能接受,但,踩過界就不能許可了,
套一句話,「老虎不發威,將我當病貓嗎?」合約是白紙黑字,希能妳能有自知之明。
 
下了最後期限,別逼我好嗎?一切能簡化是我所希望,好來好去難道不好嗎?
雖然是七字頭,但也是七年級生,別再破壞七年級生的名譽。
 
家裡的環境、多年的工作,學會了更多的忍耐,盡量做到''能忍人,所不能忍",
事事盡量週全,脾氣盡量壓下,微笑是最好的解藥,
雖然還不是做得很好,努力的學著更圓滑些............雖然抗壓性還不差,耐性也尚可,但都是有限度的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