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中午時刻,想知道我弟在幹嘛嗎?
他,正在廚房煮“白菜魯“,而我,正把Blog當Plurk玩,順便撫平一下天蠍帶來的驚嚇。

早上肚子餓,他叫我去吃冰箱的蛋糕(昨天是阿爸生日^^"),想到去年爸的生日蛋糕,放到隔天的口感.......睡覺止飢好了!
中午弟說要去幫貼地磚的工人買便當,順便問一下「能不能買燒臘便當啊?」想吃烤鴨........
以這隻天蠍的“鐵公雞+不可以浪費“個性,加上......
「妳不是要增肥嗎?去吃蛋糕,吃了就會胖…」弟說,
看著我皺著眉頭,準備爬回床上的樣子,他就接著說,「我會煮“白菜魯“,白菜太多了!」(喲~阿公這次種白菜耶!),
最後,中午,還是吃了蛋糕......因為有白菜魯,好極了,對最近胃不好的人,是道好菜!流口水......
雖然不是去年的“拜拜用“蛋糕,但,放了一天,不是口碑店做的有差.......只剩水果好吃,奶油讓人有點胃怪怪的.....
先說,“傳統“拜拜用蛋糕也是人家送的,去年看到那個蛋糕,充滿期待的一家人,打開看到的一瞬間.......傻掉!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
送的人就在旁邊,很期待看著我們,尷尬極了,只好乾笑「這個不錯耶!沒有奶油,不用擔心奶油吃多會膩,也不會胖。」
其他的話,真的再也擠不出來了,這已經是想到最好的話了.......

當個兵會改變人的個性嗎?現在覺得.....我媽一定晚報戶口,弟才是巨蟹座吧!
也不是我這位巨蟹本尊懶,而是,現在的廚房,很不想久待,有野貓和他們帶來的跳蚤@@"......

天氣冷,想煮個麻辣臭豆腐,或是泰式酸辣湯,又或是鮪魚泡菜火鍋…請大家吃都沒動力....
連上次媽媽買了冷凍包佛跳牆要讓我改造一下,都不想煮,討厭死跳蚤了!
想用新家的廚房,現在的臨時廚房,讓人沒勁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