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家準備洗澡的時候,被告知沒熱水,為什麼?熱火爐壞了.....

天啊!老天要考驗我們的忍耐力嗎?
住在一個隨時被跳蚤攻擊,被十來隻野貓環繞,寒流來冷得要拿,廚房像工寮…的環境,
一切都很克難,瓦斯熱水爐忽冷忽“燙“也可以忍耐,現在連它都罷工...@@"....是我太好命了嗎??
總之,這二天的天氣,一天沒洗澡真讓我覺得混身不對勁,於是,下午問蓓能不能去她那洗澡。
簡單的熱水澡,有必要特地寫一篇網誌嗎?以現在的我來說,今天的熱水澡無價!
昨天臨出門去看醫生前,因為趕著出門,怕來不及看醫生,已經遲到了,沒有吃媽準備的午餐,
於是,在上車前,媽騎著腳踏車經過我身邊的時候,說了一句話,有那麼一瞬間覺得....不要去看醫生了!
這幾天,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down,也許正是發作的時候吧!
很努力的控制住情緒,悶著頭猛睡,吃完藥就睡,希望不要讓人發現我的狀況,
媽那句話讓我一下瓦解「不吃飯,吃藥也沒用啦!醫生也不用看了啦!」一瞬間,眼淚差點掉出來....
下午弟硬逼我去買泳衣,讓我以後陪他晚上去游泳減肥,所以跟蓓約在中友碰面,
在蓓來之前,心情有點down,默默的買著需要的東西,走路不知覺看著地上,發著呆,笑不出來,
一到接到她的電話,才開心的從中友裡邊跑邊跳出來,那時候遠遠看到她,就像看到陽光一樣。
吃飯的時候,不知不覺哈哈大笑,有點man,有點忘了吃飯,只顧著講話、大笑,
後來到了蓓家,跟米娜(是這樣寫嗎?)玩一下,再跟兔子玩一下,
再看看她的私藏品,東摸西摸,東看西看,東問西問的,就是不急著洗澡,
好像有點托托的,一直到蓓問要洗了沒,才慢慢的走到浴室洗澡。
現在想想,自己有那麼點厚臉皮,洗完之後,就大剌剌的坐在她房間的沙發上,自顧自的聊了起來,
一聊就是算小時的= =.......長舌極了!
真委屈妳了(雖然我們是好朋友。),陪我那麼久,還要繼續下午的“拉豬塞“,
也因為這樣,開心極了,下樓的時候,都快用跳的了,
say goodbye是件悲傷的事,但是,跟妳揮手道別的時候,差點說“Ya Ho~~~“,可想而知今天的心情了吧!
在中友的時候,跟妳說的那句『那是因為有妳啦!』是真心話!真的!
雖然從不將人分等級,但,朋友在我的心裡有著不同的意義。
蓓,今天讓我覺得,還好有妳,還好當初很固執的不去念高中,今天晚上真的感到很窩心!
妳今天的話,讓我恢復了點信心,大學畢業之後,感覺我的信心隨著時間、事件一點點的被催毀,我以為我很遜!
當告訴我爸我生病之後,我爸說的話,讓我很受挫,當下真的很懷疑自己,原本僅存的一點驕傲都被打碎了.....
肩上的擔子會慢慢的卸下,無法再承擔的會讓它過去,至少現在已經放下一樣了,我會努力的、很努力的走出來~!
好啦!誇獎妳這麼久,那明天再去洗澡,可不可以再優惠一天啊!以稿費算,這樣應該超過$60了吧!^^ccccc
(終於現出小小的心機^^"...)
蓓蓓,這麼好的妳,以後一定會有一位超疼妳的老公!妳真的很值得讓人疼惜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