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條件就是幸福嗎?」
「感覺就不重要嗎?」
「靠近一個人的時候,那種心跳加速,害羞的感覺,你有嗎?」
 
同意!
婚姻,如果建構在條件上,很悲哀,這些東西能維持多久?
 
最近看的東西很雜,什麼都看,
msn上的星座說,巨蟹座是靠感覺的動物!賓果!!
曾經對一個人這麼說,
「感覺與態度是決定喜不喜歡的關鍵,有沒有錢不重要!」
「有錢又如何,它能買到快樂嗎?沒錢又如何,錢還不就是賺來的!」
 
現在呢?
我仍然堅信不移,感覺,是很重要的!!
什麼嫁個門當戶對,條件相當,家裡也有事業的對象,這樣就會幸福!
容我說句粗話,
屁!那都是屁話!
沒有感覺,什麼都不是,物質生活想要爭取就爭取得到,精神生活呢?
家裡有錢又如何,紈絝子弟一堆!不稀罕!
恨透了人家酸溜溜的說,「妳家有錢,不用打工,我要打工,沒有時間做…」曾經有人對我這麼說,
有沒有錢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做人要對自己負責。
 
看了幾集的敗犬女王,心裡總有很多感觸,
或許,有一天,會變成單無雙,
不過,是沒有盧卡斯的單無雙。
 
懂我的人,就會懂,
不懂我的人,永遠都會有誤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