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我我....都不知道怎麼開口通知你們了!.....

抱歉!我老爸、老媽...粉隨性...!辦桌日又改了:2010/1/3

 

 

真是歹勢,要命哦!...我弟告訴我,辦桌日“又“改了!

最後!最後!最後!定案是確定是1/3,不會再改了,

我......很認真!很認真的追著老媽問過了!

上次訂的1/1,老媽去問算命師,說是那天諸事不宜,所以,改了日期。

改了太多次日期了,如果,1/3沒辦法來的話,請大方的告訴我,沒關係的!

真的哦!因為,實在是改太多次了....改到我都不好意思>"<.....

也跟老爸、老媽抗議過,「不要再改了啦!都不知道怎麼跟同學說了!他們都要來耶!.....」

 

我的房間終於也快用好了,今天舖好木頭地板囉!再po來給大家看一下!^^

阿強,我那個地板拼裝時,切割木頭製造出來的木屑,真得可以拿來熏香耶!

而且,是很香的檀香耶!最後,真的把它掃起來烘乾,準備拿來熏香>"<........

但是....站在好朋友的立場,再提醒你....

應該沒忘記跟你們說過,我家吃飯時的樣子吧?!

椅子坐三分、以口就碗、不能說話…跟軍人差不多。

 

 

給不點:

現在還在整理成山的東西,等整理的差不多的時候,確定需要支援,再請妳幫忙!

先說聲謝啦!不愧是四年的室友耶!~~~^^

 

來哦!來哦!~~~媽媽說,不怕你們來吃,就怕你們不來!“呷免驚耶!“

 

那....來要帶什麼嗎?不用啦!來玩就好!媽媽說的!

真的不用嗎?那....嘻嘻嘻~~我的新房間少點小東西擺設,交給你們了啦!

阿強,我缺小電視!

鴿子,我缺小沙發,或超可愛的電話,還是讓我看書可以蹺腳的可愛小椅子也行,勉強囉!

蓓蓓,小東西,妳最會了,不用我講了吧!

小花、熊、蛙,床包組也不錯,個人喜歡顏色繽紛,但是不要“花路路“&“太復古“就好!

(要不要告訴妳們床的尺寸呢?...就是5*6.2(標準的),

小米,來個超可愛抱枕、枕頭、檯燈…都好!哈~~

切記!我不喜歡玩偶,公仔可以接受,那來個變形金剛的大公仔好了~~

別人可以“人來就好“,你們幾位比較“特別“記得帶東西啊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