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緒→空.白

情緒→空.白

世界是白的。

 

mina媽,今天妳在電話中說的,前半段時,我的腦袋是停止運轉的狀態,

完全反應不過來要回什麼,後半段,懂了!就麻煩妳幫我問一下那件事。

今天,一整天昏昏沉沉的,本想趁著好天氣出去晃晃,

再買杯星巴克去跟妳探個班什麼的........一切計劃全取消。

 

從昨天開始,就有股奇怪的感覺,有點想反胃,胃一向不太好,也沒太搭理;

今天連背都挺不直了,頭痛到快裂掉,白天只有剛吃完午飯看了一下下小說,

之後,完全呈現昏睡狀態,眼皮好難睜開,怎麼回事?我也說不上來。

躺在床上想到mina媽前幾天開玩笑的一句話,也是自己先前嘲笑自己的話,

「間,妳就是一下把一般人一輩子要工作的時間全拼完,才會過勞啦!現在才在放假,

像我們這種悠悠做的,就像我這樣!」哈哈哈~~~~

聽到的時候,一睜!因為,這個話彿彷自己曾對某人說過。

 

想起來《雍正皇朝》中的一個橋段,

排行十四,人稱逍遙王,一向最挺雍正的弟弟,即將過世前和雍正的對話,

「四哥,我就快不行了!…」

「不會的!十四弟,算命的說你會有七十歲的長壽,現在才四十,還有三十年…」

「四哥,這十幾年來日以繼夜的算下來,也差不多七十了!…」正值壯年便己白髮蒼蒼…

又想起趕著參加俐婷婚禮那天晚上,和計程車司機聊天的內容,

他說,「人的一生多或少都註定好的,早用完,晚用完的不同,強求不來…」

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大起大落吧!

也許吧!

 

現在只不過是跑得太快,剛好是停下來的時候,中場休息一下,再繼續奔跑,

這次,重新再來的時候,便會注意速度的分配,有過經驗就會注意。

 

本來腦袋一片空白,只想打幾句應付一下,有打就好,不知不覺又長舌了一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