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企跨年!!!!!

so.....自從由台北回來之後,拼命的喝溫開水,可不想鼻水“共共流“的去看煙火!

 

今天再去看醫生,本是掛家醫科,醫生初步檢查之後,懷疑是急性中耳炎,

(因為,三不五時就暈到快暈倒…)

趕緊幫我轉診到耳鼻喉科進一步檢查,因為快五點了,護士也急得不得了,

叫我趕緊跑到耳鼻喉科,醫生正在等我,於是,今天在榮總狂奔,從A棟一F衝到B棟三F。

 

檢查了之後,醫生苦惱了,聲音像鴨子,越來越小聲,偏偏喉嚨又沒發炎,

暈到快倒,又像急性中耳炎,耳朵仔細檢查之後又似乎沒預期的糟,

其他症狀有些像H1N1流感,偏偏又沒發燒,症狀又不是那麼符合,

但那些症狀卻又比上一次到家醫科拿藥時更嚴重,看著醫生直抓頭,低頭猛思考著,

突然,有些歹勢,希望他能想出是什麼病症,也不希望他能想出來是什麼,

因為...偶怕他說,「恭禧妳中特獎–H1N1!!」怕死了!

真中獎的話,可是有不少人得跟我一起隔離,真的不少~~~~~~~~~

歸納不出是什麼疾病,再認真的看了我的病歷史之後,

1.妳的睡眠太少太少,要再睡久一點,需要更多的休息。

2.水,要多喝。(重覆了三次)...已經喝的比平常多了,好吧!只好變“水龜“囉!

3.這個最重要,聽了我都緊張...如果,暈得更厲害、冷顫更嚴重,務必、務必回來掛~急~診~,做H1N1篩檢

這是病毒性感染,所以不用再吃抗生素(呼~~它很臭,吃它也很痛苦!得每六小時吃一次,不能中斷,必需按時吃)

 今天只是開症狀藥,如果,如果,症狀沒有好轉,務必回來掛~急~診~!...........

多喝水、多喝水~~~~多休息、多休息~~~多睡、多睡~~~記得變嚴重要~~~~回~~~~來~~~~~

 

水喝多又容易喝不下去,於是,趁帶媽媽去無印良品的時候,偷渡了二包水果茶包,哈!

加上點香味和口感,當隻“水龜“就容易得多,哈,俺跟你拼了!

感冒,快退散吧!你不走,我都不能去上課,嗚嗚~~我的生物、國文,我想上課啦!~~~~

 

2009年12月28日,水龜日誌,“斯搭豆“(日本發音)!

 

 

ps. “水龜“只取其字面意義,可不是抱著保暖的正統“水龜“的意思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