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夜裡,狂奔著,寒氣直撲而來,臉卻是熱的,汩汨暖流濫泛在臉上。

上一次失序的狂奔是什麼時候,大二上,八年前。

那時候有人通風報信,阿強便急急忙忙的追出來,讓我停在中華路和東寧口別動,

「想去哪?我載妳去!」,還好有你陪我,看似堅強的外表,心裡是失控的,

還好有你陪我聊聊天吹吹風。

(那天,真沒打算做什麼,只是想去風邊吹一下風,冷靜一下,總比窩在宿舍大哭的好。)

 

今天為了一件小事,自己的任性、幼稚起了個不是鬥嘴、也不是口角,也不是糾紛的事,

說沒幾句,便不想再說下去了,硬要人家說出是什麼,這就沒有驚喜感了,雖然不是什麼多好東西.....

現在...總喜歡買東西送人,喜歡看到收到禮物的人的驚訝與笑容,也許是現在的動力來源吧!

我,應該是非常不可信任的人吧!問了半天也問不出個所以然........

也許覺得應該信任的人,突然感覺很不被信任,有些沮喪吧!....準確來說,失控。

(到底在失控什麼?潰堤什麼呢?...哎...)

 

象徵堅強的牆圍快速剝落,由剝落到整個傾頹,一瞬之間。

出了房門,穿了帆布鞋,套上外套,才走到大門口便無法控制的潰堤,

到了seven門口,先去廁所洗把臉再進去,傳了簡訊給阿強通知他錢轉了,

走回家門口,突然想起2001年發生的事,便再傳簡訊給阿強,沒多久他就回播了,

同樣的主角,同樣的又是你來緩和。

還好你不介意,還好在莫名其妙情緒崩潰的時候有你拉一把,

還不至於會想到那樣的事,只是.....很懷疑存在的價值。

 

 

「對不起!」,除了這個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覺得莫名其妙吧!

 

到底你認為的“狠“是什麼?多年來一直不曉得它指的是?

到底你認為的“猛“是什麼?多年來聽到這二個字,總有很多疑感?!

是“狠“什麼??是“猛“什麼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