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.日.快.樂

這當然會是第一句話囉!^^

再怎麼忙,生日,一年就這麼一次,也要讓自己放鬆一天,好嗎?

本來想一起吃個火鍋,再大鬧一下,幫即將來到的過年暖個身,

也讓平常只有一個人晃來晃去的那層樓溫暖一下,結果,竟然最不可能加班的人居然會加班!

我也覺得他是裝的,那是藉口,那個說話不可信的...........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悄悄話:他是故意躲你的生日的!!一定是!!)

 

每天起床,刷牙洗臉的時候,記得先對著鏡子笑一個,讓微笑開始每一天,

微笑多一分,幸運就多一分。

不計較的好脾氣,會為你帶來好人緣;偶爾吃點小虧,就讓它去吧!吃虧就是佔便宜啊!

(不是陳雷,絕對不是陳雷說的,這是俗語,是俗語!)

捨得,捨得,有捨就有得;施比受更有福。^^

 

悶的時候,抬頭看看天空,或是走出辦公室,看看外面的風景,

深呼吸,放鬆之後再走進去“戰鬥“,別一直繃得太緊,

有空的時候,再上去借你碎碎念一下,但、但,偶爾、偶爾啦!也借我念一下~~~呵

 

DSC09897生日快樂拷貝.jpg 

 

不免俗的,當然非得唱首生日快樂歌啊!

我知道,我知道,不想聽我唱是吧!.....我唱歌也不怎麼悅耳就是了~~哈!

 

 

 

相簿裡還有其他的生日快樂歌哦!要~~~聽~~~完~~~~~!!特地找的呢!

 

生日快樂哦!^^

 

 

ps. 是的,我是全國電子。樂當全國電子咧!~~~    別太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