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一篇網誌裡說道,我,被坑了一台腳踏車,

昨天在Y購訂的腳踏車到了,嫺嫺也因為發燒沒有上課,

她就在家裡一直、一直騎腳踏車。

送給嫺嫺的結合她最喜歡的東西於“一車“的款式,

粉紅+草莓,“整“台車全是草莓,是非常草莓的草莓腳踏車哦!

連昨天mina媽來一看,“哇~~真的很草莓,妳在哪買的?貼網址給我!“

估計.....要買給她家的珊珊嗎??

 

紀念性的一刻,當然少不了我的小白........^^

小白,工作囉!

 

「嫺,快!騎過來,姑姑拍一張。」火速的騎過來,比了個Ya,有專業哦!^^

草莓腳踏車

 

到外面拍張“元氣“的,但.....笑容怎麼有點老派呢??.........

「小姑,太陽太大了,眼睛睜不開....」

DSC09917.JPG

 

 

話說剛剛.....

嫺嫺很快樂的騎車,經過姍瑩後方的時候,

嫺:「借過一下,擋到我了。」

瑩:「妳才擋到我了咧!」

我:「對啊!妳不知道那裡是“禁行腳踏車“的嗎?等一下,我就去買禁行腳踏車的貼紙,有貼的地方都不可以騎腳踏車…」

大嫂:「哈哈哈~~~」這個媽媽只會笑......

 

又話說剛剛......大嫂正要外出。

大嫂:「嫺,我要去台中港,妳要去嗎?」

嫺:「要!!~~」瞬間拋下正在騎的腳踏車,衝向大嫂。

大嫂:「那妳的腳踏車要停好哦!亂停車會被開罰單哦!」

嫺:「什麼?什麼!」這小孩,正在裝傻.....

大嫂:「車子沒有停好,等一下警車伯伯會來開罰單,還會來拖吊哦!」

嫺:「............????????」努力的思考中......

我:「嘿啊!沒停好,等一下就會被拖吊,妳回來就看不到腳踏車了!」

嫺,被騙了!

火速的衝去把她的腳踏車牽去靠邊停好,哈! !

大嫂,這樣的“瘋話“虧妳想得出來,訓練的不錯嘛!呵~~~~~

 

 

so.....在我家,兒童腳踏車會被拖吊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