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才說看見miu miu,

我們家那位粗壯的悶天蠍,更“虎賽雷“~~~~~。

 

原本說的時候,以為那位壯丁不相信我說的,雖然這次沒有被他吐糟....

其實,他是絕對相信我說的!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年初一下午,明明就坐在對角線的他,用msn傳了一段話過來.....

「我昨天夢見miu miu和黑松,難道是來跟我拜年的,真么壽…」

「是來跟你要紅包的啦!快去埋個紅包給牠們!」

「miu miu怎麼不跟妳要紅包,我晚上再夢見就叫牠去找妳。」

每天都是他餵miu miu和黑松的,

牠們倆應該是來說謝謝的吧!

 

這個悶燒鍋,用msn傳是怕會掉眼淚厚!!

嗯~~~要不要滿35天就去把小黃金帶回來,

好幫助這個氣體壓力過大的悶燒鍋洩些氣掉,免得爆掉呢!

果然,決定再養隻小黃金是對的!

 

miu miu怎麼妳每次回來那天,連吃了安眠藥都睡得不安穩啊!

真是的!......

 

 

 

ps.剛剛竟然在PC訂了Holga 120GLTR.....藏在這篇應該不會有人看到吧!←白痴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