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我嗎?呵呵~~~不只是!

高中五名死黨,為自己的“團體“想到一個名字–鐵凡,

涵意就是文章的標題,這就是高中生!

 

大年初三,是我第一次辦聚會,大家也很給面子,都有到哦!

在“潮“家本鍋吃完火鍋+壽喜燒後,走到我的車上.....“穿鞋子“。

五個人,擠在小小的Golf上,車上放滿了我的書和鞋盒,

副駕座:擠了二個人,後座:擠了二個人+一疊書+一堆鞋盒,It's full。

所以,我只好站在車外跟她們說話,看著那樣的畫面,忽然覺得很有趣、很溫馨,

正想著,雄就拿出相機拍下這有趣的一刻。(快點share照片,特別想看這個畫面呢!)

 

每次聚會,總是約在中午,但總吃到晚餐還不肯罷休,連去KTV也都只是不停的“講話“。

於是乎,走到隔壁的星巴克繼續的“聊不停“。

(怪了,平常不怎麼常聯絡,怎麼每次碰面總有講不完的話題??跟高中時一樣,好吵,好吵哦!

 

聊著聊著,不知怎麼的,我們,發現了一個共通點,一個很神奇的共通點,

這個共通點,可不是一開始就有的,除了我的是從小就有之外,其他人是陸陸續續出現的。

是什麼呢?痣,而且,是“掌中痣“。

有照片為證↓

4b7ac528b6b56.jpg

(我和雄是在手掌,蛙是在中指與無名指下方,花在小指,蓓在大姆指)

 

為了這個神奇的發現,突然想來個STAR合體,於是乎↓

4b7ac5921f687.jpg 

 

十幾年的交情,沒有因為各分東西,也不因為各自個性迥異、職業不同,久久一次聚會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

以此為證,做為“厚話“友誼的見證。

 

 

ps.以前,有3/5位很聒噪,火車站那從後站到前站的地下道總被我們轟炸,

     2010年,新增2位聒噪人士,成了5/5絕對的吵,講話越來越難插進去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