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月的“暑假“到處跑的我,終於定下來、回來了!

在哪個地方跌倒就在哪個地方爬起來。

 

已經上了一個禮拜的課了,天兵的補習班工讀生,將我選的課全記反了,

好在自己填的座位表沒有填錯,要不然以今年英文課爆滿的情況,該怎麼還我一個好位子?!

今年換了另一位化學老師的課,去年上了名師的課,抄到差點沒辦法拿筆(不誇張!),

抄了半天,聽個半知半解的,如我這般沒上過化學、有機的人,

還是得選位聽課時間多、抄筆記時間少的老師,穩紮穩打別貪多。

 

這二個禮拜胃不舒服極了,於是,又到在北疆認識的中醫師那看診,

一去,這次是突然拿手電筒照我的額頭,嚇了我好大一跳!!

「妹妹,一般人一輩子也不過二、三次,妳怎麼不過才四個月又出現,太驚人了!從沒看過這樣的! 」

啊....呵呵呵....我怎麼知道...這是老天安排的,不是我能左右的啊!........

希望這次別再....意外中斷囉!....期望能真的實現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