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做了決定,努力找了些資料,準備去完成它,

醞釀很久的疾病,一下子全跑了出來,

剛開始,因為總是躺在床上,有些沮喪,

就像遇到事情,卻只能乾著急,那就無力感油然而升,

我知道,我要很努力才能達到目標,

現在卻被困住了,疾病阻擋了我的路,

經過了一個禮拜,不服輸的個性又發作了,

嘿!嘿!考驗我的決心是吧!

跟祢拼了!我不會就這麼認輸的!

決不會敗在祢的考驗的!到時候,付出多少的努力,就要給我應得的!

祢,準備好吧!

 

全力應對,不負自己。

自已的路,要靠自己走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