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弟弟上週做骨骼檢查看報告的日子,

媽一早五點就先來問我要不要去,我想她只是問一下,並不是想讓我去,

或許昨天一拿到《暮光之城》+精神還不錯,也沒有胃痛,貪看了會書,

睡得有點晚,導致眼皮實在睜不開,

才一下子,肚子似乎開始隱隱作痛,越來越痛,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

立刻衝下床,奔向廁所,媽在裡面,痛得抱著肚子蹲在地上,

無力的喊了一會,媽終於聽到我的呼喊,一打開門,

看到我蹲在地上,嚇了一跳,快速的衝出來,

等我回到臨時的“小房間“,攤軟的趴在床上,連蓋上毯子都沒有力氣,

媽擔心的跟在後面進來,

「妳要不要換一位醫生看,已經吃那麼久的藥了,怎麼還是那麼痛?」

「不用啦!」實在沒有力氣回答,

「那不然我叫阿嬸問問榮總哪個醫生比較好,我們換給他看好不好?」

實在不想再對話下去,我只是想確定某個情形之後再決怎麼做,

不過,現在非回答她的問題不可,也得讓她了解我想終止這個話題,

「我想等婦科檢查報告出來再決定啦!到時再說啦!」

知道說服不了我了,「好吧!那妳自己要注意一點,這樣的形況似乎不太好」。

 

我猜一直下痢或許是因為病灶侵犯了腸子,所以,害我每天跑好幾次廁所,

情況還不是太糟,只是....大概把八小時前吃的還沒吸收到營養,就全回歸大自然了吧!

我猜.....

或許這幾天耳朵總是脹痛,也是一種表徵吧!

現在這些問題,或許是病徵而已,真正的病灶得找出來,

所以,我想等所有的檢查報告出來,再一次問醫生怎麼做,

實在頭痛吃頭痛藥,腳痛吃腳痛藥,這樣只治標不治本,終究會再發作一次,

現在,雖然每天都不是很好,報告出來之後,一切應該會明朗吧!

想要一次解決這些問題,再忍忍,會好的!

 

好吧!本想進公司的,胃又開始翻騰了,回床上去吧!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