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被迫下去了木柵動物園....當全職保姆......

天氣如預期般的熱!熱!熱!

中午一到那,看到可以用悠遊卡入園,

馬上牽著那個“小的“(我們家的小品嫺),

丟下一句話給她爸媽:「太熱了,我先進去納涼,你們慢慢排隊買票!」

火速的衝進去,坐在全家前面,喝著冰冰涼涼的飲料愉快的著對爸媽(小品嫺的爸媽),

天氣太熱了,已經把醫生的告誡丟在腦後,不管了!!

 

望著現在的動物園,想起小時候來這的情景,「哇~~~~好多樹哦!棒!」

小時候來的那次,記得是台北市動物園剛從圓山搬到木柵重新開張時,才沒有什麼樹呢!熱得要死!!

嚴格來說,也不是沒樹啦!也是有啦!但才都剛種下去,葉子還不足以遮涼的程度,

熱得要命,印象中,只有水泥、剛種的樹和大象、獅子,

以及熱到....之後就再也沒跟媽媽要求要再去動物園的慘況,

現在,到處都有大樹,還是整條路都在樹蔭的懷抱下呢!

喜歡站在樹下,大口大口呼吸~~~~

 

那個該死的爸爸,看到了,就說,「嫺嫺,去牽著妳的假媽媽。」

該死的小鬼,竟然就這麼聽話的牽著我的手......

大哥,我也不想跟妳女兒長得像好嗎!誰叫你女兒跟你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

偏偏很不幸的,你又跟你媽長得像,

我也更不該的是.....偏偏跟我媽,也就是你媽,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

so........該死的,我跟你女兒長得比她跟她媽媽還像............

你女兒會害我嫁不出去啦!!

離題了......

 

反正,天氣太熱,最近很虛的我,不想中暑回去,

拼了命的保持涼快,保持水份,喝了太多了....飲料...

胃,開始怪怪的,開始有想吐的前兆....

中午,實在沒什麼好吃的,想吃手捲pizza,偏偏機器壞掉,

只好吃麥當當....選了個看似最不刺激的六塊麥克雞塊,

吃到第五個,有點噁,第六個是用吞的,吃完了...也快吐出來了@@

一下level跳太多,早餐還在吃流質食物耶......

哎....身為病人,還是聽話點好.....

 

回程,一上車就睡,回到家什麼也不管直接躺床上,

沒辦法,快吐了.....@@

 

第二次造訪動物園,感覺大大不同,

很喜歡這個地方,覺得...住在台北很幸福,

只要搭捷運,就可很快的來到這個地方,不只到處都是樹,

還有雨林區,在夏天,最惹人愛了!

豔陽高照的日子,在雨林區,不僅走到哪都被樹木環抱,

大口吸氣,還能聞到雨後那種乾淨涼爽的味道,

隨時可能“下雨“的環境,更讓人覺得新鮮與期待,動物園真棒!

 

ps.原來草食性動物的便便也很臭,不是只有吃肉的才會臭。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