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便被媽的叫喚“叫“醒,不過,是叫弟,
「彥佑,快起來一下,幫忙搬一下神明!」神明??why??
好好的,為什麼要搬?是又直接晒到早晨的太陽了嗎?
要搬去哪?離搬新家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啊!很不解!
今天是星期一,一大早就有課,還是生物課,週週小考的日子,
雖然頭頂一大堆問號,但不管了,先去上課再說!
 
下午回到家一看,在幹嘛?我們“臨時的“客廳要吊去哪??
(為什麼用吊?因為...它是貨櫃屋,在搬進新家前,一切都相當的克難,
連上週堂弟放假回來,到家裡找我們玩都嚇一大跳,一直問妳家的廚房也太ooxx了吧!比貧戶還貧戶!哈~~)
但,我還是沒問,今天上課好累~好累~,後半段直接呈半晃神狀態,
今天上光合作用過程、醣解過程、有氧發酵、無氧發酵……
看著黑板滿滿的專有名詞–NAPDH+H㆗、ADP→ATP到處有、一大堆各種輔酶…病厭厭
套一句星期六同學說的「上到快吐了!為什麼要加H2O?為什麼要加O2?電量怎麼算的?…」
晃神+無力+嚴重打擊……之下,一回家馬上倒在床上,先睡一覺再說吧!累翻了.....
 
睡了一個半小時後醒來……
「親愛的郭二小姐,準備吃飯囉!」弟突然出現“極有禮貌““極溫柔“的喚著。
剛睡醒還在晃神狀態的我,因為弟突然太~~~有禮貌,一下子清醒,心裡還OS:「你今天吃錯藥了嗎?是不是偷我的藥去吃?」
「我們家在幹嘛?幹嘛搬東西?」
「我們家在戰爭啊!」
「啊????」
「因為執照過不了,所以正在藏東西。」
「過不了,那怎麼辦?」
「妳看他們做就對了,正在移山倒海」
 
打算在吃飯前到辦公室去一下,走向機車,這時才認真的看清楚現況……
客廳從A處移到B處,我哥正在C處開挖土機填東西,表哥和一群員工正在拿鏟子在D處挖著地,同時有一把熊熊烈火正在E處燒東西…
「蕙菁,妳今天怎麼沒來慰問我們一下,我們在移山倒海耶!」其中一個員工說著。
樊梨花,我突然想起妳。
腦中浮現小時候看的歌仔戲畫面,不同的是,現在正有好多“樊梨花“正在乾坤大挪移。
 
現在頭還是很昏……
 
雖然體貼的同學,下課後,從四樓到一樓一直幫我按摩著脖子,有了一點點精神,但,只夠開到民權路,
之後呢?今天是怎麼把車開回家的啊???
有點語無倫次了!
 
辛苦的“樊梨花們“加油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