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感冒的關係,前一天仍睡的不安穩,

做了夢,夢境裡的一切異常的清晰,這代表什麼意義呢??
算了,不管它,現在的腦袋不太想管太多事了.....
雖然工作影響了過去及現在許多,但,不變的是,仍希望能有個簡單的生活、簡單的未來,
現在,最喜歡的是上課的日子,一切都很簡單,腦袋可以不用轉個不停,也不需要擔心什麼、害怕什麼。
還沒到午飯時間,就被今天被留在家裡工作的員工的聊天聲吵醒,(有些淺眠,有個聲音就會醒來。),
一把火就快被逼上來,為什麼還離吃飯時間很久就開始圍在一起聊天,難怪這幾天早上都被罵,怎麼不自覺一點呢!
好啊!那我就不要動,看你們到底要聊多久(心想著…),過了半個多小時,還在聊,越來越起勁!
該聽的,不該聽的,也聽的差不多了,下樓去,馬上看到一群剛鳥獸散的人才各自散開不遠,
再聊啊!不起來嚇嚇你們不行了!
帶頭的人總愛依老賣老,難怪最近工作進度出不來,每天早上被罵不累哦!聽到我都覺得累。
今天中午媽媽燉了鰻魚湯,特地準備了午餐(平常午餐自行打理),應該是我感冒的關係,
就像二個月前剛生病的時候,她每天早上都去市場買些食材,煮些東西,逼我吞下去~呵....
吃飯的時候,「那個…」爸開口了,心裡一股直覺,我知道你要開始說什麼了,
果然不出所料,關於工作,哎.......
雖然最近不常進公司,但,你今天說的情況,是我交待下去的,
我們家那幾個小姐,或許已經習慣我的風格,所以,當做法和您的抵蹴的時候,
她們.....其實會再問過我,最後也是照我所說的去做,偷偷摸摸的進行著。
傳統產業和我們這樣的算是半創意產業,營運概念雖然基本一樣,但方法有很大的不同,
這麼久了,真的已經解釋到不曉得再怎麼解釋,同樣的問題一直在run,好累....
我,只想當“老二“,也適合當“老二“,也樂於當個輔臣,衝鋒陷陣的角色不是我能做的,也不適合,
人各有命,雖然遇到困難不能輕易認命,但,當知道自己天命所在的時候,就該去完成它。
相信,人到某個時間點的時候,會有該去完成的任務,完成之後,便會再走到下一個階段,人生就是這樣,
很多東西強求不來的,該來總會來,該走總會走,時間沒到,強求也沒用,時間過了,想抓也不一定抓得住。
凡事盡力而為,雖不強求,但也不是沒試就放棄啊!(因為....沒試怎麼知道行不行?!)
遇到低潮的時候,不放棄,盡己所能,就會出現轉折點,難關也就會一個個走過,一路走來,不就是如此嗎?
該做的就去做,不該做的就要遠離,想都不該想,
就像事情一樣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沒有第三種選擇,
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太硬了,但,這是原則問題,我有我的原則,先天的個性,有時候就是太有原則.....
五味雜陳的午飯,吃完午飯又悶頭睡大覺去,也小抱怨一下那群可惡的野貓....
感冒一定要退散!明天還有課呢!
11/4 喝了很多水,睡了2/3天,到了晚上,感冒也差不多擊退了,太好了!
今天還是雜亂無章,不想整理了,就這樣隨便打打blog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