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冬天的第一個寒流令人沮喪–感冒了!

已經很久沒這樣子,總是不嗚則已,一嗚驚人,加上今天沒去上喜歡的國文課,心情有點不太好。
昨天晚上就睡的不安穩,好幾次冷醒,(人啊!就是不能太逞強....)
早知道就勤勞一點,安份的聽弟的話把電毯拿出來。(倉庫果然如他所說的,冷多了~)
昨天,弟又開始“打掃“臨時的房間,幫房裡所有的東西換個位置,
等被雜物包圍在電腦前,又解困之後,擺設完全不同,像換了間房間似的,
但是,我們家的天蠍座真的蠻愛碎碎唸的,尤其是昨天,
大概是這樣,所以,當昨天他給了忠告(電毯拿出來吧!)時,潛意識裡就是聽不進去,
他,昨天真的好愛唸,被唸到有點煩,我不是姊姊嗎?不要再碎碎唸了啦!....(弟,這行自己跳過厚^^")
所以,當半夜被冷醒看著他用被子綑住自己睡得很熟時,很後悔,但只能自己認裁,
於是,爬起來,找出在COSTCO買的厚棉刷毛外套,穿上,再躲回毛毯裡,努力的綑住自己,
早上還是冷醒了!也差不多一夜沒睡吧!弟一早去學練大卡車後,趕緊把他的被子托過來,再蓋上,
不記得傳了幾個簡訊之後,便又昏睡過去,中午弟叫吃飯時,眼睛就是睜不開,頭好痛....
最後是在媽努力用手機叫醒我之後,才硬是搖搖晃晃的爬起來,扒了幾口飯之後,又昏過去了.....
突然想起,今天有些事非做不可,還要外出,驚醒!
火速梳洗、化了妝(它是我的保護色!)、選了套較正式的衣服,衝進將公司,
完成要務之後,準備要外出時...被通知得改時間,因為對方的資料不齊全,
我的頭,還是好痛!又暈眩,在桌上趴了一下,離出門上課還有一個小時,回家睡一下看看吧!
還是不行,一整個昏迷,課也沒去上了.....國文課...當天的資料只能當天拿,不能補的,又少了一份資料....Orz...
等再度醒來的時候,已是晚飯時間,之後,又半昏迷,直到晚上十點,這個感冒,讓人很痛苦。
感冒,寧可發個燒還比較快(急性子在感冒上也能發揮= =),像這樣,一整天昏迷,悶。
突然冷,皮膚又過敏長了很多小疹子,臉又腫,眼睛也同時過敏,鼻子塞住…真討人厭!
今天,又是令人沮喪的一天,當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.....
ps.巧大師,收到妳從明治神宮帶回來的御守,這是今天唯一讓人很開心的哦!
註:baby face讓有些人羨慕,但,也讓我在工作上吃了不少悶虧,尤其是有一次在廣州遇到一位溫州商人,當他告訴我,我的眼睛看起來特別“單純“。換言之,臉上掛著“菜鳥,好欺負“的感覺,尤以眼睛為最,自此之後,就用“化妝“來掩飾自己。不同的場合,就化上不同的妝,越是不熟悉的,越是重要的,越是會欺負人的,就把眼睛畫得有神,或是畫得濃些,加上服裝,有些成效,久而久之,“化妝“不知不覺成了保護色。笑容,也是被攻擊的弱點之一,讓人覺得天真,於是,工作越久越是內斂,越是喜怒不形於色,最後有些過了頭,太理性,變得不會適度表達情緒,不好!不好!少了點人性,沒了以前的真性情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