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冷,還是冷......@@"

看了Yahoo新聞才知道,原來,家裡這裡的風很大,有12級風呢!
昨天屋頂轟轟響的,應該是現在“暫居“倉庫的原因吧!心想著.......
今天看了網路新聞才知道,原來在我被生物催殘的時候,家裡這的風漸漸的變大,溫度漸漸的變低,
傍晚四點半,下了課,看一下車上儀控版顯示的溫度,22.5度,扣掉引擎溫度約2度,約20度上下。
(嗯....你猜的真準,溫度漸漸逼進20度的門檻了。)
咱家採購手–就是我,下了課接到命令,回家前得先採購去,why?
今天,有點反常,手機響個不停,邊上課邊回簡訊(派工call= =...),真是對不起認真的生物老師。
(雖然,那時候正要被開始催殘的頭昏腦脹的時候.......)
總之,回到家,再看一下儀表版,19.5度,扣除引擎熱度約2~3度,
最後,扣除一個小時的時間差,市區和海邊,大約差了3度耶!!冷~~~~
今天的生物令人又愛又恨,這就是冬天的開始嗎?令人又愛又恨的..... 
上午的染色體,像天使,下午的染色體絕對是惡魔!!
你是不能從一而終的小人,最後,竟讓人頭暈想放聲大叫~~~~~
正在天堂得意著,“哈~聽得懂哦!“,即刻被你一腳踹到地獄,發昏的看著老師,為什麼突然說起外星話啊......Orz...
覺得,這時候比上有機痛苦好幾倍,本以為是自己太笨,轉頭看看附近的同學,個個都神遊去了~~~
是老師聽到吶喊了嗎?接上來上植物細胞,還好,之前已經先看過那一部份的內容,信心終於回升了點,鬆了口氣!
木質部,你真好!!
2009的冬天,第一個寒流,令人又愛又恨的一天!冬天的開始非得如此不可嗎?
隔壁的型男,今天的造型不錯哦!可,我發誓!我的頭一定比你的小!^^ccc...
今天弟又開始賢惠,正被所有雜物包圍著,像坐在蜘蛛網下的阿宅,床離我好遠,冷到發睏,
頭昏腦脹的...........
今天的blog到底在打些什麼啊!@@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