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蓓突然傳msn過來,說是要吃飯,
當然好,擇期不如撞日,昨天問當然就今天吃囉!
 
今天的運氣,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,臨出門前竟然半台車都沒有,
大嫂也急的幫我打了電話,最快回來的車也要半個小時,
上課已經快遲到了,索性借了頂安全帽,回家拿了件外套,直接騎著弟的車衝出門去,
仔細想想,這還是我第一次,一個人,從家裡騎車到市區,沒多想,不管了,直接衝出門,我要上課!
或許是時間緊迫的關係,路上只是一直看著錶,連騎機車要待轉都忘了,直接跟車子左轉>"<......
是天氣熱累,還是太久沒騎這麼遠累呢?到了補習班除了心臟還噗噗跳之外,還有點累,脖子有點酸。
 
下課囉!才四點半,離六點還有一個半小時,好期待,時間怎麼還不快到呢?!
第一次總是有比較多的意外,從補習班到SOGO的路上,原先想好的路線行不通,想錯了!這裡是哪??
好在The ONE還蠻明顯的,遠遠就看到它,就朝它的方向騎吧!找到它,就會到SOGO!
呼~~~就像XX說的,SOGO不遠一下就到了,還好它真的不遠,沒迷路太久,好在沒遲到。
 
本來坐在門口的椅子上,邊看書邊等她們,突然一個直覺,收起書,往星巴克走(To XX,一樓有星巴克哦!),
果然,花正站在哪問蓓到了沒。
「想吃什麼?」蓓問。我的答案還是多年不變^^",「都可以,看妳們想吃什麼。」(os:問花得到答案比較快啦!)
最後決定吃KiWi,路上她們談KiWi裡的事,都聽不懂,所以,只靜靜的、微笑的跟著走。當宅女太久了.......
裡面很簡約、現代化,是我喜歡的風格,還有店長的狗狗跑來跑去,
是KiKi,還是WiWi,還是KiWi,還是ViVi沉思,還是搞不清^^",
打開menu,意外的便宜!一客$129,有飯、焗烤、義大利麵…
今天吃義大利麵,因為是蓓認識的人開的,所以,我們另外有一大碗好吃的生菜沙拉可以吃,(太好了!今天真的很餓!)
我吃泰式蛤蜊,蓓吃蝦醬口味,花吃白醬口味,我們都選義大利麵。好吃嗎?怎一個“好“字了得!!
如同往常,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我....總是有話題可以讓她們逼問....害羞
(蓓,還是妳比較了解我,如果小俗來,妳們真的不只會問不到任何想知道的事,我可能從頭到尾都不太說話吧!)
經過這一頓飯,雖然,我心裡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(果然不是個果決的人),至少不會那麼怕和無措了,
可能除了跟妳們說的因素外,像我大嫂說的,是不是以前的經驗讓我害怕,沒有辦法下決定呢?
我想....這頓飯是因為看到我的blog才有的吧!
就是這樣,每次只要跟妳們聚會總是很開心,雖然我們不是那麼常一起出去,但,妳們總讓我覺得窩心與貼心,還會有信心!
到底向左走,還是向右走?想向右,但是....需要再多點信心吧!也會照妳說的問問我弟的意見。
 
謝謝妳還特意帶上次我沒到的聚會拍的即可拍照片給我看,哇~~~好後悔沒去!
也好想買一台富士的即可拍,太可愛了!原來,我們也都想買一台!哈~~~
 
關於泰國自助旅行,真的很希望成行,一直以來就好想跟妳們出去旅行,只是一直都太過於忙碌,連聚會都不見得每次到,
現在,步調慢下來了,一定要成行!
其實.......去哪我都可以,沒有意見,只要跟妳們去哪都一樣的,
旅行,即使到同一個地方,只要對象不同,就會有不同的感受與感動,所以,對我而言,哪都一樣。
 
這次只有我們三個的小聚會,缺了二位,還是很開心,今天也很開心的直說:我等一下要吃大餐開懷大笑哦!
雖說今天早午餐都沒吃,肚子真的很餓,但,讓我開心的不是大餐,而是妳們啦!(有點肉麻,那妳們就跳過這一行不要看囉!^^")
確實如妳所說的,我真的不在乎物質、外在的東西,而在意感覺上的,
也許還需要點時間,不過,有答案的時候會第一個通知妳們的,因為,我們是鐵凡!Ya~~~~~~~~
 
ps.因為今天不只要做實驗,還要打球,明天一早還要上課,所以.......也許早點離開可以讓進度快一點,早點休息,也才不會那麼累。
 
 
第一次騎車後記:
天啊!從東海到家裡,除了恐怖的產業道路之外,還有哪條路可以走?走二高交流道下,小路到底是繞到哪?會不會半個人都沒有啊?
現在的女生騎車都這樣嗎?亂亂騎,嚇得我一路一直冒冷汗!
是變膽小了嗎?還是大學時候出車禍的恐懼感一直沒有消除呢?從SOGO回家的路上,腦袋裡一直在想著較不可怕的路線圖怎麼走,
一路上還蠻怕的@@,一直希望其他騎士不要靠我太近,還閃過突然有車子衝過來,最後自己飛出去的畫面,就像大二的時候.....
今天的最後有點驚魂,還是能開車就開車吧!(山路真的好冷....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