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去拜外公,也跟外公吐吐苦水,
隔天,突然想走進很久沒走進的客廳看電視,看著看著,腦海裡閃過三個字「憂鬱症」,
這樣的念頭,有些嚇一跳,也開始想著....「憂鬱症」有哪些症狀?
 
本已經忘了,昨天突然又想到那三個字,便google一下,也在網路上做了簡測,
於是,今天就到榮總去看心理醫生,早上的門診,排到127號,看完竟然已經下了五點了@@.....
 
醫生說,妳確實有憂鬱症哦!不是屬於因為神經系統問題而引起的,而是外在壓力所引發的,
最近身體的一連串的不舒服,經由醫生的解釋,也是因為憂鬱症引發的,
開了藥,給了些建議,也給了安眠藥,不斷的提醒,一定要強迫自己早點睡,更規定了上床的時間,
一直說....妳再這麼下去,我真的很擔心妳會猝死,像今天大陸的那個女主播一樣,
明天要飛去廣州了,剛回家媽又一直纏著.......好煩,
真要要照醫生的建議去做嗎?我知道他只是讓我活著,他的建議真的很猛!
 
醫生說,藥只是在幫助我,穩定下來,我要自己仔細思考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,決定只能自己下,
好吧!今天就聽醫生的,早點睡,想清楚,或許明天就會先做他的其中一個建議–傳簡訊給我爸說我快死了,再下快我會死的。
這個醫生很好笑,很有爆點,也讓人不自覺的就開始說想說的話........
 
健康真的很重要,生命.....靠自已維持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