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一直讓我考慮清楚,攝影師也請我再考慮,
畢竟辛苦這麼多年,也有了一點點小小的知名度,
我想做一個對全家最保險的決定,對全家都好的決定,
走的人都走了,得為還留下的人想,
做生意讓我一直都覺得辛苦,總是在內心拔河,總覺得『為什麼一定要這樣?為什麼人會是這樣?…』
走的人都走了,不必再為她做些了,或保留什麼,只為留下來的人做。
 
結束吧!這二天就會公布了!
弟弟也快退伍了,家裡需要些平靜,紛紛擾擾這麼多年,
自私的人依舊自私,現實的人依舊現實,讓她去吧!不必再為她留下什麼了,也不必再期待什麼,
寧可將未來將投資的資金移轉到家裡想投資的綠能工程,
對家裡,這會是一條更保險的路,對我,會是條更堅辛的路,寧可如此。
必定會有陣痛期,痛過就開始復原,
在這樣的大環境上,讓妳們失業了,實在很難過,
也曾想看看家裡還有什麼工作職缺,看看能不能直接工作移轉,不必面臨失業之苦,
問了,看了,等待了,也曾想過堅持幾個月吧!直到妳們找到接替的工作,
但...健康不允許了,總在休息,總在辦公室缺席,讓我實在不安,也許也讓妳們恐慌了吧!
妳們一、二年來的協助,如此的用心,將永遠銘記在心,感恩在心。
 
謝謝妳們,也對不起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