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,態度上是為了保持距離,保護自己,也沒有其他意思,
但.......仍覺得受傷,可能是不習慣吧....有些難過,每字每句變得更難說出口。
 
沒有惡意的,念頭很單純的,這麼久的日子,改變不了想維護的念頭,
也不想改了,能做多少,就做多少,相信有一天最深層的意義終會理解。
 
過去的回憶,不會去遺忘,而是選擇珍藏,過去是不容取代的,不會忘了過去的回憶,
留下美好的,有一天回憶起來,會覺得幸福。
 
呼韓邪問王昭君,離開父母、親人會讓妳難過,真的要和我到塞外嗎?妳可以留下的,不願意讓妳經歷與親人分離的苦痛!
王昭君告訴呼韓邪,離開父母、親人會讓我心痛,心痛會好的,但,離開你,我的心會碎的啊!
愛,因人而異,不變的是想給對方最好的心,
不想改變對方,不想要求對方改變,那會讓對方不開心,不忍心看到不開心,於是選擇讓他做自己開心的事。
 
真正的愛是什麼,很難懂,但,我相信,只要用心,會有懂的一天,
就像《小屋》裡闡釋的,愛意義其實很簡單,只是我們都自私而會錯意,
有些像《老子》說的,清靜無為,什麼都不要去做,無慾,別想去改變對方什麼,只要知道如何才能讓他開心,能開心就是愛了!
 
二個人的相處,常常想要對方改變什麼,為自己做些什麼,慾望越來越多,要求也日益增多,爭吵也就越來越多,
再多的愛,隨著爭吵變得越來越少,也遂漸忘了在一起的初衷,一起走過的歲月;愛越來越來少,痛苦越來越多,再多的愛終會消逝。
愛,需要尊重、支持、體諒與大肚量來維持,隨時記得,要開心,愛,就存在。
 
笨的人,需要比人經歷更多的挫折,才會了解,就像我!哈~
 
過去的愛,不論時光如何飛逝,它,不會改變,不會消逝,只會更顯珍貴,
因為,沒有過去,就沒有現在;沒有過去的愛,就無法成就未來的幸福。
I love......pas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