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是睡到中午......

坐在“極簡“的廚房吃午飯的時候,

小剛(我們家的老員工)剛好要在旁邊的工具架上拿工具,看了我一眼,

「妳最近是不是不舒服啊?」啊...我以為隱藏的很好說....

他,是最喜歡的員工,在家裡待好多年了,是個很溫和的爸爸,個子很高,煮了一手好菜。

每次看到我晚上回家就會問,「妳吃飯了沒?要吃飯哦!再長點肉好一點。」

如果媽媽不在,也沒有人煮飯,就會問「吃了沒?要不要我煮給妳吃?」

總是很關心我的一切,出門跟朋友聚餐,如果衣服搭的不ok,就會說「這樣好像有點怪耶!」

好看的時候,就會說「今天穿的不錯,很漂亮!」,很溫暖的大哥。

總會和他、大嫂在飯桌上聊的哈哈大笑,雖然,我爸一走過來,全都會馬上安靜......

小時候,家裡窮,爸媽很忙,印象中的童年,只有弟弟、魚、青蛙和跌水溝.....

最怕一個人吃飯,雖然吃得很慢,但他們總會一直陪我把飯吃完,"珍甘心"~~~

 

中午正在打理自己,準備進公司去,手機嘟嘟響幾次,以為是快沒電了,今天要等茹茵的電話,動作不自覺得加快。

等要出門時,看了一下,疑~~是簡訊!阿強!

阿強,你總是讓人很溫暖,讓你和魏兄很擔心了吧!會抽空上去台北給你們看一下的!

我啊!現在很努力哦!也放得很空,遵照二位的指示–要開心,做自己就好。

讓你們這麼擔心,真不好意思....“心“累了,休息一陣子就會好的。

昨天看了新買的書《你,還會在嗎?》裡面的一句話–笑靨裡的溫陽,

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幾個字,心裡暖呼呼的,「微笑」是我現在的解藥。

 

小剛和嫂嫂陪我吃飯,蓓蓓陪我聊天,考完試還要一起去自助旅行,

阿強溫暖的鼓勵,魏兄時不時的練瘋話,還有........

要再更努力,不然,可能會被你們做成人肉麵線吃了吧!

我現在上課真~~~~~~~~的很開心哦!

 

Be myself!Go~Go~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