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喲..........已經有人誤會了,來解釋一下吧!

其實,早就想幫Blog搬家了,Space(msn的分享空間)的功能太陽春,這個帳號早在年初就申請了,

也從那時就開始搬家,但,陽春的Space,只能遂一的搬,很花時間,

後來一忙,擱置了,有點二二六六的,於是,暫時先關了它。

這二天,有人跟我說起Blog的問題,於是,想起了沒完成的"痞客邦"。

現在,時間多了,慢慢的恢復搬家工作。

 搬家,只為了更方便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與溝通...還有某些害差的倫

Space不會再增加新的文章,從今天開始,就都寫在痞客邦囉!

  

 

【密碼】說明如下: 

1.眾手帕交、麻吉…友達以上的倫們:

     提示『生日』or『鐵凡生日』→密碼:請見msn分享空間(鐵凡平均生日)。

     or 請參:http://kuoeileen.spaces.live.com/

2.Other:某些俏俏話,注意看提示,進得去,就是給你(妳)的啦!(又...猜得到算你贏,就給你看啦!)

3.鐵凡姊妹們:已幫妳們申請好一個公用的帳號,「帳號和密碼,問蓓蓓」。

    (如果臨時忘了,沒有帳號也可以留言,即使是俏俏話也可以用,只不過得記好我的帳號。)

     下回聚餐什麼,便可以直接在上面看相關資料和討論啦!

     那個帳號只有一個好友,就是我,登入之後直接按好友就可以連結了。

 

之前,為大學同學們設了個密碼,卻被高中同學唸了一下= =",

索性...不設了,如果,你不想在公開的照片中出現自己的照片,請告訴我,再幫你移除。^^

 

你們的熱情與關懷,這樣一股強烈的暖流,在我的心裡不斷的波動著,每每均有種眼眶泛熱的感覺,I Love U ALL!謝謝你們,成為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