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終於把弟弟接回來了!
好複雜,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呢?
生病就看醫生啊!哎....
 
你問我,決定還是不變嗎?是的!
想得很清楚,就當作是最後一次任性吧!
很擔心吧!
我知道,就快滿28歲的生日前,做這樣的決定是有些荒唐,
應該是要成熟穩定的年紀,卻做了個不穩定且任性的決定,
可是....
我想讓我的人生過的更有意義啊!
因為...
心裡一直沒有安定感,一直很不安,
現在,有了勇氣去完成最初的夢想,同時,也是想尋找心裡的“安定感“...
雖然,它像你說的一樣,這樣一來變得很不穩定,
但,換個角度來看,卻是另一種穩定。
一直不斷的尋找安定,想歸於平靜,過著穩定且低調的生活,
現在的工作,一直將自己推向不穩定、變化莫測的環境,
就像把一位害羞的人硬是推向人群介紹自己,很不安,
想要過著自在且安定的生活,做個低調的自己,走向穩定,
當一名醫生,所必需走的路,雖然艱辛,往後過的日子,會寧靜許多,
至少,不必像現在,總是不安,也不會一直違背自己的性格。
 
想讓生活更得更有意義,想讓生活過的更穩定,不必每天為著不同的“不確定性“憂心不已,
也是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,沒有安全感,希望更穩定,過著想要的生活。
相信我!這樣的決定,才能找到“穩定“。
這條路仍會去走,即便失敗了,也不後悔,至少曾經努力過!
不過....即使失敗,仍會再試,直到被扁的那一天吧!哈~~
 
為了別人而活太久了,現在,想為自己而活。
 
相信我,好嗎?
即使仍認為我的決定很荒唐,也請給我信心去完成,
如果,遇到挫折,或失敗了,也請為我打氣,
因為,
我是這麼努力的活著,這麼努力的對人生負責,
這麼有心的想去幫助人們,這麼努力的愛著所有的一切,
所以,我努力著。
 
因為有愛,讓我有去完成夢想的動力。 
 
今天,弟弟陪我去補習班問了相關的事情,
工作,為了不讓那群女孩子在這樣的大環境底下失業,所以,仍會持續著,
等考上了再做安排也不遲。
考試,也會同時準備,
體力夠嗎?不知道,但,我會努力去調適,盡力做好安排。
一定會一直被罵(剛剛又被罵了),但決不因此而放棄,這麼容易放棄就不是我了^^。
 
為我加油吧!please~~
 
需要支持,因為對自己其實一直沒有信心,
只需要...對我永遠展開雙臂歡迎,永遠的溫暖....
總是傻傻的努力著....不顧一切的努力著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