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知道我這個決定的好友們,對於這個決定都很關心,
弟弟的事,衝擊很大,
同時很深刻的體會,罕見疾病的病人們有多麼的煎熬,家屬們的心情有多麼的焦急,
這樣的歷程,至今只有短短幾天,感覺卻像過了好多年,
弟弟讓我有了勇氣去完成、去面對,多年來想完成卻又膽怯去完成的夢想。
 
每每看到媒體報導關於「無疆界醫師組織」的消息,
總讓我為自己的膽怯感到遺憾,也羡慕,
能夠無所懼,無所求的放下工作,前往第三世界國家救助無數的病人,
或是到世界各地幫助需要他們的人,
這樣的勇氣,讓人十分佩服。
 
從前考慮很多事,也被很多事牽制著,從來不敢去完成真正的夢想,
目前唯一想做的,就是去完成人生的夢想,
弟弟的病來的突然,讓我很難過,可我感謝他,讓我有了去完成夢想的勇氣,
這個夢,很艱鉅,
但,哪個夢想是能輕易達成的呢?
 
庸庸碌碌的過了幾年,不知為什麼而活的生活,

庸庸碌碌的過了幾年,一直在欺騙自己所要的生活。

維持現狀下去,快樂嗎?我不知道,

去完成夢想之後,日子會更快樂嗎?會的!絕對會!

 

那天跟你談了很久,

謝謝你肯聽我說,當時候有你的陪伴,真的很重要,

眼淚一度掉下來,怕嚇到你,所以隱藏著,

一口氣說了好多從來沒說過的事,心情好多了,

雖然,被我的決定嚇著了,也能夠冷靜的聽我雜亂無章的述說一切,

那時,不知道為什麼,第一個就想到你,

或許,害怕自己一時的任性,比起我,你總是理性的多、也成熟的多,

如果,覺得我的決定太任性,會將我臭罵一頓,把我罵醒,

如果,覺得我的決定沒有錯,我想會得到支持,

我知道,你會聽我講,也會告訴我你的想法,給我適當的意見,

這,真的很重要,當一個人亂了分寸的時候...

總之,謝謝你!還好,你從不拒絕,總是理性。

 

我很幸運,有你們在,

也幸運,有弟弟的犧牲,讓我有了勇氣,知道了夢想的可貴。

 

很奇怪,

四年前,媽媽發生了嚴重的車禍,當時,沒有現在的想法,

而現在,弟弟發生了這樣的事,卻讓我有了這麼堅毅的決定,

為什麼會這麼不一樣呢?

也許,就像你說的,

有人些,到了某個時間點,發生了某些事,就有了想法,有了想做的事,終於知道要的是什麼,

或許四年前,應該說以前的我,很不成熟,沒有想法,只是任性的過著日子,

這一年來,發生了太多的變化,不斷的考驗著我,

這樣的過程,讓我終於長大了,也終於讓我成熟了點,對未來也終於有了想法,

你啊!真像“張老師“,怎麼這麼有耐心聽一個任性的人,說著荒謬的事呢?

真的,真的感謝你!

 

夢想,需要實踐,夢想的背後,更需要人的支持,

我的夢想,因你們而偉大,因你們而得以實踐。

 

I Love U all!!!!!!!!!!!!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