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忘了情人節是什麼時候,忙,所以不記得,
在大陸工作的時候,用手機掛msn....「…星期六,去陽明山…」
好,當然好!更何況是跟你們去!
所以,就跟一位本來約星期六要碰面的麻煩鬼改時間,
你們,不一樣!
在電腦的工作排程上是“永遠優優優優優先“!
 
前一天雅蘭來,吃了她煮的愛心寬粉(在此大大的感謝杜小蘭的愛心宵夜,尤其是剛回台灣,超感動!),又聊天聊了很久,快三點才睡,
一早鬧鐘一叫就馬上起床,真的很期待!
古大強,都不記得有多久沒見了,至少超過一年了吧!
魏小華,半年多囉!
佩小雯,也有半年多囉!
 
去了陽明山的秘密花園,魏小華還迷了一下下的路....
感覺...真的很輕鬆,聊天可以很自在,坐在像沙發又不是沙發的椅子上,可以很傭懶不受拘束,
笑可以開心的笑,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,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候。
那種不必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,不必太過於小心翼翼,不必偽裝自己,不必再ㄍㄥ(雖然還是有一點點..^^"),
就算不小心說錯話,或放的太空,你們只當做我是一時失控的瘋顛,不會去在意它。
我只是我,還在念書時候的我,而不像其他人總把我當作不一樣的人看,
開心的程度,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!
 
吃牛排的時候,肉太生,提醒我肉太生了,直接幫我叫服務生弄熟一點,
心裡面有股暖流,這樣的感覺很久沒有過,或許你們覺得這樣的動作微不足道,
生活中總是得ㄍㄥ住自己,不論O不OK,凡事得表現出“I'm OK!“的感覺,其實...有時候覺得很累...。
果然,被你們看出...其實我不好意思叫服務生,想著不吃或是硬著頭皮吃下去...,
那一瞬間覺得,我可以“不必再ㄍㄥ“,脆弱的時候不必裝堅強,膽小的時候不必裝大膽,不OK的時候不必強裝OK...
最後的防備與偽裝一下全部卸除...不必故做強悍的樣子,也可以賴皮了!戴太陽眼鏡
 
吃完飯,以為要直接送我去坐車了,有一點點失望...
還好,最後其實是去藝大看夜景,很久沒見,真有點捨不得那麼快回台中呢!
魏兄開玩笑的說要衝到貓鼻頭看日出,真想舉手附合,大聲說“我贊成!“,偶爾瘋狂又何妨。
而且,剛從廣州回來,或許像古兄說的要放鬆一下!^^
真想....真想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!!向左擁抱
總是溫暖我的心~紅心~讓我不孤單~不論時空如何變遷,你們在心目中的地位始終不變!
 
2009年2月14日,喝了點酒,有點微醺,路人一直盯著臉紅咚咚的我,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的心在飛揚!害羞
 
我的生命中,有三個大太陽太陽的陪伴,我很幸福,只有你們能看得出真正的我是怎樣的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