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一下流量的連結....

瞪大眼睛!!下巴忘了閤上!!臉都快貼到螢幕上了!!沒看錯吧!!

流量很大嗎?NO~NO~NO~~

 

看到的是,某位善心人士用二個關鍵字來搜尋我的網誌......

「紙片人」、「eileen」......

自己試了一下,可恨的google,竟把我的網誌排到第一、二位...

紙片人,現在是我心裡的痛~~!......

阿妹的....別在傷口灑鹽......

昨天的女同學們,沒~~~任何想刺激各位的念頭哦!

我也很~~不喜歡現在這樣子,紙片人、排骨精....前胸貼後背的...衣服撐不起來,很難看的...

哇抹豪小!~~~~~~

有肉點好~像我的現況,昨天要不是天氣冷多穿二件長袖在裡面,那件黑洋裝會更嚇人.....

昨天拍照,看成品的時候....

這是骷髗頭吧!小米那瘦高個兒,就像不小心碰一下就會把我的腰折斷一樣...。」

說真話,想要回復到上次去阿里山時,有點肉的樣子.....『請用力餵食!!』

 

ps.感謝俐婷,經過昨天的好料,我的BMI到17了!Y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