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晚上,其實,仍在猶豫著,去,還是不去?

阿強,以後別亂打電話給我!你的電話往往都是有企圖的...我動搖了!又被說服了!

時間一到打理好就出門。哎...就是少根筋,半路發現忘了帶手機....

我...忘了到底在哪宴客,so...沒帶手機=去了也是白去,只好返家拿手機,最後搭上五點半的高鐵。

 

完了!會不會到的時候只剩“菜尾“呢?路上一直想著,因為,不知道飯店離高鐵站多遠。

好在,高雄人都晚吃飯,七點趕到飯店,還沒開始呢!看到幾位好久不見的同學,好高興!

阿強幫我留了位置。疑~旁邊這位是?阿強的親戚嗎?型男哦!介紹之後發現.......

是直屬學弟!!只記得某一屆A班有幾位型男,完全沒認真看過長相,也沒在記......

所以...學弟,我想了一整晚,就是想不起來你是學弟......虧你還知道我是誰....汗顏...

今天也委屈你了,只能怪阿強,幫我留了個整桌都是情侶的位置,只有我一位女生是一個人....

真委屈你要陪我應攝影師的要求合照,歹勢!我真的做不出來“眼睛對看“這個動作.....

不是你不好,而是,忍不住一直笑,也做不到,肩膀借你還可以,但那....完全沒辦法....

(阿強,跟你的樑子結大了,你是有計謀整我的吧!不是應該整新人的嗎?.......

應該拿鮑魚給你跟小葉對啃的,哎~~太心慈手軟啊!...別忘了我是小鼻小眼,你完了!!)

 

 

看俐婷穿著白紗,有股說不出的感動,那樣的甜蜜讓人想哭,為她高興的想哭......快門都忘了按了!

第二套,哇塞!超Sexy!看得我目不轉睛就算了,嘴巴差點忘了合起來!

那個...同學,你們搶太兇了哦!尤其是男生,搶的比女生還兇....

動作之迅速,等我反應過來「啊~有小熊吊飾!」....已經見到籃底了......

俐婷才在起點而已,你們就把限量的小熊搶光,害得人家拿著空籃子走到最後,

一群強盜~~~~!!我沒搶到啦!~~~~我也想要!~~~~~

還以為連最後的金莎花也拿不到,俐婷和蕭sir各給一朵,我有二朵耶!

安慰了沒搶到小熊的沮喪。蕭sir,你給我第二朵的時候,有感動到哦!

 

 

君蓉,很有媽媽的光輝,感覺很溫暖,妳和小蔡的話,雖然只有短短幾句,卻讓我想給妳們大大的擁抱!

有種想哭想哭的感覺,讓妳們擔心了,真不好意思耶!我會努力吃胖~吃胖,努力擺脫紙片人!

媛媛更漂亮了!阿Lu怎麼有種憂鬱小生的氣質?曉莉跟她的Honey變得很有夫妻臉,

小菲記得明年的三月要辦聚會,今天可是有很多證人可以證明,我確實通知到你了哦!女朋友很可愛!^^

小楓,跟你合照真棒,最喜歡跟你合照了,我的臉終於有小的感覺,頭也顯得小~~

還有啊!小楓你手上的那個大炮意圖太明顯了吧,隔一桌都看得到你那搞怪的意圖~

小白,一直覺得那位俐婷叫來的攝影師是你的麻吉,合照抱女朋友親親的時候,怎麼有股你『賺很大』的感覺!

今天除了好吃、好笑之外,又有喜訊了,似乎有種...將陸陸續續會有許多紅色炸彈要炸來一樣。

沒關係,我就愛湊熱鬧,來吧!~來吧!~

阿強,今天是你們那對接到捧花的,別想找藉口賴,動作快一點~~我等著報仇呢!!

另外,你昨天的新娘抱,臉色不太好哦!趁還有時間,多多練習吧!~~

(大家,噓~~~我發現阿強臉發白,手發抖,雙腳才三秒就開始不穩~~

 

 

最後,我要自首。

俐婷,小葉本來只是拿一條小魚干,是我把它換成大干貝給你們嘴對嘴“咬“的....

其實.....更想拿鮑魚......

 

Everybody, 照片要share出來哦!尤其是拿大炮的倫們,真期待照片~~^^

 

 

註!在這裡回答一下,昨天很多人問我的問題。

1.現在網購仍在做嗎?

     是的,但,已不若之前那麼大量,工作量也隨之減少,最近,狀況不太好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沒命的做了,會慢慢的減少工作,如今,志不在此。

2.學士後(中)醫系是什麼?補習是補什麼內容?

     入學資格及考試資格是必需取得「學士」學位,才能參加的「中醫系」or「醫學系」入學考試。大體課程與參加大學指考進入的「中醫系」or「醫學系」相同,但,因為招生的對象,是已經取得「學士」學位 的人,也就是希望招到真正想念醫學的人(如同美國的醫學院制度),因此,修習的時間是五年(即是不用修通識類的課程,比如,醫生論理之類的),直接進入戰鬥狀態,很快分科,實習也不少,因為,少了二年嘛!就讀的年齡層也較廣,很多是就業幾年後,決定將醫生做為一生的志業,參加考試的人,背景也較多元,競爭因此比大學指考進醫學系的錄取率低。我能不能考上?盡力而為,即使失敗,至少嘗試過,不會有悔恨。

    補習班上什麼課,大體分後(西)醫及後(中)醫,共同的考科是:有機化學、生物、英物,而後(中醫),多了普通化學及國文,二科。入學後修習的方向不同,所以,二邊部份科目的難易度會有些區別。

3.疑~載新手錶哦!

     嗯...因為舊手錶代表我的過去,過去應該讓它留在過去,雙眼只能往未來看,換了個全新的錶,期許自己能有個全新的人生。

4.現在怎麼這麼瘦?

     嗯...前陣子過勞開始生病,也許是最近又有許多事同時run的關係,自我要求高有些失眠,幾個月下來爆瘦成了紙片人;眾姊妹們,瘦不一定好,我到希望能有一點肉肉的,穿起衣服才撐得起來,才好看呢!

 

其他的問題...我忘了= =....最近記憶真的很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