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才起床,msn上線一看,沒幾個人,大家都累壞了厚~~

 

想起昨天在車子上,當快經過學校的時候,

小白:「學校快到囉!快哦!快哦!快看哦!」

小白:「哇~~噢~~~~~看到了耶!」

某人:「真的耶~~~~哇~~~~」

某某人:「學校耶!~~~~~~」

某某某人:「真的奈!~~~~~~~~」

某某某某人:「那裡也是學校嗎?~~~~~~」

某某某某某人:「是啊!學校把那買下來了,黑黑的那裡~~~~~」

眾人:「哇~~噢~~~~~~~~」

我,坐在前面,忍不住笑了.............大家,對不起>"<....

蔡董一臉耐悶的轉頭看一下,我看到他頭上有滿滿的問號....又忍不住...噗ㄔ一聲......

 

同鞋們,雖然我們是坐遊覽車,但是,我們是喜酒團,不是觀光團說......

突然有種,我們,正在大陸旅遊(為什麼是大陸?= =),而且在遊河,逛著某個古代豪宅,

我可沒說是什麼x觀園,什麼紅x夢,裡面還有個賈寶x,我們就像那個劉姥姥

 

可恨的記憶力,今天下課的路上已經想好日記的內容,吃完宵夜....忘了...

坐在電腦前很久,想不起來.......

 

打到這裡,我.....剛想接著打什麼.......慘.....空白......還我記憶力!!!

 

 

啊...想起來了!

今天上國文課,老師說,有一次他坐火車遇到學生,那個學生是“閔子騫“的後代,

還有學生是“勾踐“的後代,還有“比干“的後代,

那麼,有沒有同學知道自己是春秋戰國時代的祖先是誰?

先說我的好了,好在我們家還記得堂號,

我們家是郭子儀的後代,根據山西的祖譜,春秋戰國時代的祖先是–周文王的弟弟→虢公,

被丟的很遠,最後,死得很慘的那位,而,「虢」則是郭的古字。

 

今天是宅女+懶蟲,不知道該打什麼好.....The En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