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好啦!這一陣子天天睡到過中午,有點好命勒~~~~

一如往常...今天睡到下午一點....經過這幾天長時間睡眠的結果,精神好多了~~

 

 

昨天答應媽媽,今天一定要載她和弟弟去買傢俱...我和弟弟的傢俱...呵...

直接到崇德路的「大都會」去採購,進了裡面的其中一家傢俱店,很快的買完。

晚上和蓓去吃飯,蓓問:「買傢俱怎麼那麼快?」,記得問了二次吧!

呵....急性子咩.....

上次就和媽媽一起來瞄過(雖然花不到一個小時^^"),

過沒多久,後來,媽又帶爸來鑑定過材質及耐用度,

今天一走進去,直接再掃過一次,就走回第一眼就看上的床組,

跟點菜一樣,小手一揮這套、這個、還有這個,好~~我好了!噗~~不到五分鐘~~~

第一次買自己房間的傢俱,很少有人跟我一樣隨性的吧!

所以,蓓對於買傢俱的速度感到很~~~驚訝!怎麼那麼快!怎麼那麼快!

從出門到結束,加上路程來回約二小時,總共只花了三個小時就結束.....

簡單就好!簡單就好啦!呵呵~~

 

 

本來想全組直接買詩肯的就好,喜歡自然而簡約的風格,舒服就好,

不過,被老爸打搶,只好在他看好的店(雖然是自己第二中意的風格)“點菜“,

說“點菜“好像有點太隨便,但,個性就是這樣嘛....不喜歡複雜,簡單就好啦!~~

決定好要的東西,尺寸、大小、功能性,自己的習慣自己了解,便很快的決定,

反到是弟的東西花的時間比我還長一些,他買了一個King Size的床和一個沒有門的衣櫃,

光沒門的衣櫃就弄很久....弟弟,你姊姊我小手一揮就解決了,簡單、明暸、快速,你好慢哦......

為什麼沒有門?因為....媽媽把家裡其中一個換衣間直接給他用....整條走道...

我,雖然買了二組衣櫥,卻硬生生比他的空間小很多,還是...塞在房間裡...嗚嗚嗚....

真想在房間裡再放一組小沙發,這樣同學來還可以在房間聊天.....但...床太佔空間了..........

 

買完之後,火速的載媽媽和弟弟回家,便又衝到蓓的公司去接她下班,

去吃了,某家我又不記得店的小餐廳,口味還不錯,裝潢是走簡約風格,

雖然喜歡這家,但,直覺,他的生意可能不持久...門口的階梯讓人有距離感...可惜...

 

隨後,去逛了NOVA,一直很想買富士INSTAX mini25拍立得,超可愛的,

也許是現在的相機越來越進步,手機也越來越進步,讓人開始懷念拍立得的懷舊風格。

問了三家,價錢有點差異,最便宜的二家呢.....

一家,小姐愛理不理,問她的時候,還顧著看網路影片....= =...小姐,妳在上班耶!

另一家,不給殺價,送個底片也不肯,話又說得太硬...雖然心裡要拿錢了,但...拿不出來...

如果啊!少個五十塊,或是說話軟一點,我的錢一定會不由自主的掏出來,

因為,本就打算買了....

但,買東西,對我而言,是一種“奇檬子“的問題,不舒服就不買!

不買!不買!買東西還買這麼不開心~~~於是去了勤美的“大創“逛!

噗~~~買了個很奇怪的湯匙,功能性不錯,但自己看了就想笑,它的形狀像“N“....

大創雖然通通$39,但其實要算一下,不是全都便宜的呢!

 

 

最後.............還是想今天買拍立得,決定回家前走回NOVA,買了!

現金不夠,穿過NOVA一樓,隔壁領個錢去,一領完馬上轉身回NOVA....

「小姐,關門囉!」被警衛攔了下來,不讓我們進去......我要買啦!!!!!!

「看剛剛不買,現在要花錢,人家不給妳花了吧!」蓓笑個不停~~~

怎麼這樣!!!想了好幾個月,從生日想到現在,好不容易下定決要要買了耶!

嗚嗚嗚~~~~錢都領好了.....就差那三十秒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今天是大晴天,雖然沒有買到一直想買的拍立得,

不過,晚上蓓陪我吃了頓晚飯,逛了大創,還買了傢俱,終於要有自己的房間了~~

好開心!~好開心!~好開心!~

天氣真的會影響現在的我,雖然有一點點的小烏雲,但,仍算好啊!~~~我愛太陽~~~

 

 

ps. 果然...被蓓蓓唸了,「密碼那麼複雜幹嘛!~」鐵凡們是最簡單的耶.....= =

     哎喲~~人真難做耶!

     索性全開,不想公開有自己照片的人再告訴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