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過敏“真是討人厭的東西!!!

淚眼迷矇,哭腔的鼻音,滿臉的疹子,實在太.....棒了!

 

昨天晚上洗臉的時候,怎麼回事?滿臉一顆顆的痘子!!

只是一晚沒睡好而己,需要這麼誇張的向我抗議嗎?整個臉頰和額頭....

今天醒來,梳洗完,有種不太妙的感覺,眼睛有點痠,鼻子好像怪怪的,

好了!在東海買隱形眼鏡的時候,眼淚直流,淚眼迷矇的看著一切,加上濃濃的鼻音,

路人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擦著眼淚,亦或正“水汪汪“的我,真想大喊.......

“我不是在哭啦!哭腔和淚水,是過敏。不要用那種眼神看啦!嗚~~“

 

這樣的過敏,是第二次發生,沒多前也發生一次,到底過敏源是什麼??

上次也是,眼淚直流、哭腔的鼻音和滿臉的疹子,伴隨著生理上的不舒服(很難描述的感覺),

這種樣子,“很令人誤會!“.......

 

晚上才上課,中午便出門了,有股感覺,打給蓓蓓吧!心情有點怪~

第一通打給她,本是約她看電影,她說下禮拜再看這部,於是作罷,告訴她,到了再討論好了!

沒多久,她回播了,“訂四點半的好不好?“疑~~~不是說不看?

該不會是...過敏的濃濃哭腔騙到她了,以為我在哭?所以,還是上網訂票了嗎?!

下次被妳駁回的時候,我會記得裝哭腔的!真有效!!

 

認識這麼久了,這是第一次和蓓一起看電影耶!我們感情很不好哦!!呵呵~~

想和她拍一張紀念一下“第一次“,被拒絕了,想盡辦法說服,還是不給拍,

最近手很癢的我,不免俗的.....當然想拍一下!但,蓓說今天不美,不給拍!不給拍!一直躲~

害我只好拍拍很久沒吃的“搖搖薯“.....(畫圈圈)

 

RIMG0028.JPG 

以為“m“再也沒有“搖搖薯“了,其實不愛吃薯條的,但,奇怪的是...很愛“搖搖薯“!

看電影除了爆米花之外,非得加個大份的搖搖薯,知道又推出了,高興極了!!!

太開心了,忍不住為它留下身影,搖完後的搖搖薯和它原來的“衣服“。

蓓說,這張的敗筆是,那個調味粉的屍體怎麼不放正一點,就差了這點Fu。

 

買了爆米花和飲料之後,不放棄,再說服一次蓓,還是不給拍>"<....

那不然妳當我的背景好了,總可以了吧!

“不要!為什麼要那麼委屈當個background,不拍!“嗚嗚~~~

那我拍爆米花好了,當作認識十三年第一次看電影的紀念.......

在一直拒絕我的蓓建議下,為了讓Fu更好,決定進了電影廳,把爆米花放在腳上拍,

拿出相機,按下快門的瞬間,閃光燈“啪!“的一聲,真怕被以為是偷拍的人被趕出去~~^^"

這張,勉強接受,妳還是被我拐了,當了另一種background!嘻嘻嘻~~~

 

RIMG0029.JPG 

很滿意這張的意境!

不過啊...蓓勉強擠出一句稱讚的話,“嗯....拍的很生活化“。

 

看完電影,心裡想著…

當在乎一個人到了某種程度的時候,往往會為了對方做出決定,

一個,自己認為對於對方是最好的決定的決定,但,那樣的決定真的是對方最好的嗎??

應該給對方一個選擇的機會!自己的自我犧牲,自己的認為對方好,最後,彼此都陷入更深的傷痛。

其實,有另一種更好的選擇,一個讓彼此都不痛苦的選擇。

真心的在乎一個人,不免陷入這樣的泥沼中,像掉入黑洞一樣,迷失了,只為讓對方更好,

溝通,也許可以避免許多憾事的發生。

真真切切的好好談談,即使最後決定不變,至少將傷痛減到最低,

別讓自己背負最大苦楚,有時候,說出來會好一點,也會增進彼此的了解。

 

看完,聽到很多人的大喊,沒了!!!我也是成員之一........

還想再繼續坐下去啦!就像看魔戒三部曲的頭二集一樣,讓人想大叫~~~~~

 

晚餐吃了“聚“,這是今年冬天第一個在外面吃的火鍋呢!就是愛吃火鍋,尤其是冬天。

看似幫蓓放鬆一下考完日檢的緊繃感,又是看電影、又是逛街(雖然只逛四十分鐘)、又吃大餐的,

嘿嘿嘿~~~過敏,好了!心情,也好了!^^

所以......今天蹺課,最近蹺得很兇哦!.....得努力補DVD了!^^"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蓓,

嘿啊!我是快手,買東西就是快、快、快,傢俱界的三分鐘殺手沒聽過嗎?

逛街只逛了四十分鐘,就把想買的買好了,很常發生啦!

下決定,很慢,也很快,看情況;決定好了,買東西,很快。

因為,我討厭被推銷,看準、付錢、走人,小姐就不會機會煩人了!

羽毛外套,嚴格來說,考慮了.......N個月了吧!自從先前那件白的壞了之後。

還有,還我的赤豆鐉來!其實本想吃完的,但是...等我吃完mina會被關在醫院一天,

住一天要幾百耶!所以.....認命一點,別貪吃。下次再去“聚“,我要吃赤豆鐉!

 

看到自己出現很歹勢嗎?算了一下,很克制的寫妳的名字,只有出現八~九次,不包含“妳“和“她“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