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去了勤美,忽然在新書區發現陶晶瑩的新書–《我愛故我在》,

而今天,一口氣嗑完了它。

 

RIMG0028.JPG 

帆布鞋,陪我走過很多地方,度過很多個日子,像我,一股衝勁的衝啊~~

它,就是我;我,就像它。活力四射、衝勁十足、堅韌…

現在的我,只不過是跑得太久,鞋帶鬆了,需要停下來綁緊,然後,再度奔跑!

 

 

RIMG0031.JPG 

這張廣告,讓我想起那段當空中飛人的日子,很有感覺,忍不住拍下它,

它,如同自己那段總坐在桃園高鐵,等待回家的那班列車進站的記憶。

 

 

RIMG0030.JPG 

什麼這麼喜歡星巴克?

它,和我有很多的接觸,我的喜怒哀樂都有它在;

尤其在對岸的日子,尤其在台北的日子,陪我最多的就是它。

也許,因為有它在,我才能這麼堅強的走過這麼一段漫長的路。

聖誕限定的黑櫻桃摩卡,喝起來有幸福的滋味,太妃核果那堤,有著幸福的甜,

每年的這個時刻定會去買來喝,這個,在國外買不到。

台灣,真的很棒,不像媒體說的那麼糟啦!媒體總唯恐天下不亂似的....= ="

 

 

RIMG0029.JPG 

昨天坐在櫻花路星巴克,選個靠落地窗的沙發坐下,喝著象徵幸福的黑櫻桃摩卡;

突然,想,為默默為我裝載一切的包包、陪我闖盪的手機,和帶給我溫暖與欣慰的星巴克拍張照。

這張,可以說是,象徵著我的20's生活,尤其是大學畢業後的日子。

 

 

.這幾張照片,似乎又讓我明白了什麼,那個缺,正慢慢的補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二天,拿著相機,開著車到處跑,一邊完成預定要做的事,一邊拍下“自己“的生活。

一回到家就倒出了一地的照片,趴在地上,弄著眾多的“成果“,一一的放上相簿。

今天,終於知道,為什麼昨天一回家,弟看到灑了滿地的照片,竟異常的一句話也沒說,

你們啊!想太多了!怕我去幹了什麼事“好事“嗎?去綁個良家宅男嗎?

只不過突然覺得,最愛的二八年華就快結束了,很快的就要進入三十歲,

我的20's生活到底有什麼呢?

錯過太多身旁的事物,總是得到,也自以為是的只是享受。

回想我的20's生活,想起死黨、麻吉、姊妹淘的溫暖…

在幾千個日子裡,九年的交情、十三年的交情,他們,都努力的為這段關係付出溫暖與感動。

阿強是很浪漫、感性的,鴿子是表面冷靜,卻將所有默默看在眼底,適時出手,

蓓,牙尖嘴利,卻往往感動死人,出奇不意,冷不設防被她攻破心防,為什麼老被抓住罩門??

小花,對什麼都無所謂,卻總是“好奇“著一切,一派輕鬆,與蓓連成一線,一前一後的進攻...

蛙,永遠的溫柔、體貼,說起話來總是輕柔,又有點...媽媽般的溫暖,

大學時,還收留被鎖在宿舍外的我,貼心的準備盥洗用品,特地幫我出去買牙刷,

又是泡了杯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好喝的香片,之後自己泡,總沒她弄的好喝;

也曾經是戰友,還陪我一起去聯誼~~哈!

雄,慘了!只記得她總要回家吃媽媽煮的飯,是個孝順的女兒,我們...老是被丟下~~嗚嗚~~

小米,不管我說什麼,總是支持到底,也總為我抱不平,很獅子的獅子,超有個性。

……趁著停下來綁鞋帶的時候,也來做些什麼吧!

 

人,每到一個時間點,就會有不同的想法;

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時間、不同思考邏輯、不同的眼界,即使是相同的地方,也會有全新的體會。

20's是不斷嘗試的年紀,去探索、去旅行、去奔放、去瘋狂、去找尋…只要知道界限在哪。

人們經過時間的累積、經驗的粹練,想法會一直改變,成長就是這樣吧!

所以,應該趁這個時候,去闖闖,當當背包客之類的,開闊自己,養成未來的自己。

 

大家,趁還有幾年時間,多去嘗試,多去走走,多經歷,20's的日子,過了就回不來囉!

那樣的年少輕狂,再過幾年就會少了點自由的Fu,BB蹦出來就多了顧慮,感覺便又不同了...

20's,一個要勇敢闖盪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 

for U,

有些拙劣的,看得出來還沒上手厚!很高興喜歡那禮物^^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