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著大嫂拿著一大包的衣服走進來...哇塞~~這都是我買的??!!

有種快暈過去的感覺,那時候是不是神志不清、還是中了什麼邪啊??

 

這二天,完完全全的宅在家裡,看著書配著奶茶,睡睡覺,偶爾看一下PPS,

(GOD!終於...記得...找免安裝版的PPstream了~~)

過著完完全全的....如...退休般的生活...噗.......說的跟七老八十一樣~

二天,看了二本書,外加一本正在努力中的...嗯...我弟說怪書–鱷魚的黃眼睛,

嫂嫂有一次問我,都看些什麼書啊?這個問題好難。

因為,什麼都看,覺得有趣都看,沒有特定只看什麼,或不看什麼,

偶爾會出現,他們口中說的“怪書“。哈哈哈~~好奇啊!多看看又何妨。

看完《遺憾,擱淺了未滿的愛情》介紹給嫂嫂看,劈頭就問,「會不會很難?」,

頓時靜默了一秒,心想,我看的書....有這麼怪哦!^^"

好啦!有一些些是真的需要思考的...偶爾也要假裝一下有sense啊!哈哈~~

 

「嫺,快看!小姑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」弟說。

喂!我在思考好嗎?!說的跟陰鬱的阿宅一樣!好似身上已經佈滿蜘蛛網般的。

打算過年來個自助旅行,加上,相機不是很上手,在找資料啦啦啦啦!!!!

所以,才會常窩在電腦前咩!不知道資管唸久了會這樣嗎?網路依賴度100%!

(同學別打我,你們可以不承認>"<....但是,我們真的比別人窩的時間長嘛!)

 

晚上,當大嫂說“貨到“的時候有多壯觀,看著她的手勢,真是把我嚇呆了!

我們真有買這麼多嗎?有算過啊!差不多一個人到百貨公司買一件衣服的金額啊!

再看到分好拿給我的那一袋,GOD!!!!我是不是發瘋了!!這麼大包!

結果揭曉了–––我們買了舖錦背心和厚毛衣啦!!嚇的一身冷汗,以為是失心瘋....

接著再冒一次汗....「妳怎麼“又“重覆買了!?」嫂嫂說。

....完全不記得什麼時候買的......還好有大嫂share....

當時跪在地板上的我,一整個傻掉...真想把頭在地板上撞二下....以後都交給嫂嫂結帳好了...

此外,和嫂嫂住久了,她穿衣服,真的越來越像.....我......

這一次,還跟著我買同款同色的帥帥的“皮外套“耶!!嫂嫂,妳變了~~~~~~

大概就是費洛蒙效應吧!我的古靈精怪和工作內容,果然影響了不少人~~

 

昨天和今天,可惡的JOYCE又上新品了!!價格真讓人心癢難耐!!

上一次買的時候,有些失策,拿到的折扣不多,還付了現金!!失算!

這次,和嫂嫂計劃好了!仔細看“規矩“怎麼玩的,拿好計算機,

貨到刷卡不可!這樣可以省下將近五十天的15~19%的利息,包含20~30天的複利,

再加上滿額折扣、信用卡的紅利點數…。姑嫂倆真是拼了,硬是算得精準,拆帳拆的清楚;

什麼時候到貨,到的時間大概是什麼樣的天氣、節日,什麼時候最後單一價,

什麼該買,什麼不該買,憑著職業直覺猜測著一切,仔細估量著可能的變因…

一個媽媽型的精打細算,一個是職業病發作,斤斤計較!有需要這麼拼嗎.....

簡言之,我們二個,為了當天現折20~30,加上零零總總的優惠,又敗了!

 

這,就是女人可怕的地方。這,也是網路購物吸血的地方,可恨又可愛。

忽然.....現在是??....把從客人那接收到的....全轉移到人家那嗎??...哈哈哈,有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