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終於看完你推薦的這部影片。

它,告訴我一些事。

 

當看到一半時候,它讓我承認了一件事––買相機的原因。

之前曾查過自己現在服用的藥物,加上,親戚們的一些陳述,

讓我對最近的自己有些....害怕。

害怕,有一天,突然忘了這一段時間裡發生的事,忘了身旁重要的人…

雖然,買的時候,有點不太確定自己為什麼這麼做,但,相信那是對的。

總是如此,憑直覺,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才真正的明白為什麼那麼做,

而,那當下,有時候不確定,有時候是模模糊糊的知道原因。

 

曉得,自己不會變成別人告訴我的那個樣子––出現短暫無意識或失去部份記憶的情況。

因為,不會讓自己變得如此。

即使最近記憶力不是那麼好,也...不記得最近自己已做過小部份的事....

雖然,前陣子曾經為這樣的記憶力沮喪過,

不過呢!現在可努力的對抗它,縮短它痊癒的時間,讓它影響我更少更少些。

 

擔心自己變成電影裡的“露西“,所以,買了即可拍,記下一切。

嘿~~如果,有一天,你跟我打招呼,而我卻頓了一下,或是說,「嗯..你好,請問你是??....」

記得直接告訴我,你是誰,應該....會記得的,至少.....記得.........焢肉飯!

應該是不會這樣啦!再說,現在都會把所有應該記的“拍下來“...呵呵呵.....

 

今天才看完它,原因也是....忘記....

每次總坐在電腦前,總覺得有件事要做,應該開PPS,但又想不起要看的是什麼.....>"<

呼~~~終於想起來了,至少有想起,還不至於太糟!

 

片子真如你說的,超好看~~~~有種想哭想哭的感覺~~

像露西一樣有好也有壞耶!好的是,露西每天都是快樂的,每天都過著驚喜般的生活,

壞的是......老公好可憐!得每天比她早起,得每天一早冒著生命危險~~~~呵~~

 

“戀愛五十次“,棒極了!

 

此外,我知道為什麼PPS要在後面加註“戀愛必看“,

以男生的角度來說,希望女生記憶力別太好,才不會翻舊帳、碎碎念…之類的;

以女生的角度來說,希望男生多點浪漫、耐心和用心吧?!

最重要的是,互相保持新鮮感,和同理心。

就像彈簧一樣,老是拉的緊緊的,很快就彈性疲乏了,接著就壞了;

拉啊~收啊~拉啊~收啊~,該鬆就鬆,該緊就緊,才不會壞嘛!

 

昨天看了《柯夢波丹》的專欄,女生老讓男生覺得煩、壓力大的原因就是....

太愛唸、太愛打電話、太黏人、有事沒事,大事小事都愛打電話…。

嗯.....雖然我也是身為女性一份子,但,有同感....

男女思考本就大不同,何必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....“過份關愛“呢!

女人們,為自己找點事做,讓彼此都保有個人的生活圈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