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怎麼老覺得背脊發涼啊??

已經穿了很多件衣服,薄毛衣都穿上了,還是冷~~~~~~

 

也許是前二天睡太多吧!昨天晚上竟然睡睡醒醒、醒醒睡睡,沒好眠~~

還是....怕今天又遲到呢?總之,一早起來有種快往生的感覺...好睏.....

奢侈一下,買了星巴克當早餐,灌了咖啡總不會打瞌睡了吧?!

上課的人,果真如前輩們說的,會越來越少,普化課幾乎只剩一半的人。

才上課不到半個小時,怎麼覺得還是冷,已經很多了耶!

而且,怪的是,背脊直發涼,大白天的,這麼多人,陽氣挺旺的啊!

到了中午時間,跟後面的大哥聊了一下。哎呀~~~原來如此!

背脊直發涼是因為....後面那位很嘻哈的老戴鴨舌帽上課的同學沒來,沒人幫我擋風啦!

吹了一整天的冷風,頭超痛的!!

 

今天的課上得很勉強,快到中午的時候.....我....睡著了!!!

不是內容難,而是太睏了!不小心睡著,一醒來,嚇~~~~~~怎麼上了四面筆記了!

(四面,以平常來說,約半堂到一堂課的進度,雖然因為內容簡單進度快,可...四面很嚇人!)

是睡了多久了??????????完全嚇醒!!冒汗!冒汗!冒汗!

雖然一直發睏,但,今天的課難得可以發一下呆也不要緊耶!呵呵呵~~~~

都是背的,計算題也是套上公式,高中課本裡有呢!

還上到DNA構造,這,就是唯一能發呆的時候,生物課都上過了,

蛋白質和DNA,第一次這麼喜歡你們!!今天是Lucky day!~~^0^

 

白日夢果真沒法做太久~~~~~~

想得太美好了,輕輕鬆鬆就上完白天的課,雖然直發睏~~

到了有機...........

一開始就猶如重新掉落前陣子“異構物“的地獄裡,有種想把頭撞二下桌子的感覺.....

筆記的原著,妳的SN2怎麼抄那麼少,偏偏SN2又是一堆例子,

翻得我頭昏眼花的......好不容易想起今天帶了另一個版本的筆記,SN2已經走了.....

 

好吧!今天就這樣跟你揮揮手唄!明天再去看DVD補畫.......

(畫完之後呢?去哪閒晃啊?!算了,明天再想!)

 

整個早上,冷氣直吹著我的背,和我的頭,冷死了!

所以,今天又沒吃去中飯,又跑到台中醫院外人行道上晒太陽去~~

到了全家,買了《手寫的愛戀》,拿著書,坐在長椅上晒著太陽,看著書,

補習也能這麼享受,真的夠了~~厚厚厚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機坐我後面的姊姊,雖然....積極很不錯,可是......

後面,後面的補很多次的大哥被你問得很尷尬,看到他深深的黑眼圈,真為他.........

大哥都跟妳說,他補了很多年了,妳怎麼還問他那個問題,讓我聽了直冒汗....

『你補那麼多次,有沒有想過什麼地方該檢討的?…』妳妳妳...刺傷他了啦!

妳妳妳…只是想問人讀書的方法,為什麼要逼人家在他人面前自我檢討啊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老爸、老媽,

雖然,你們的女兒我,個性挺隨性的,可是~可是~~~

你們怎麼比我更隨性啊!入厝不是20號嗎?!才經過一天,又改時間~

時間還近在眼前,有些措手不及耶!........Or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