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哥,強哥,小妹今天終於想起來要拍照給你們看了,

強哥,尤其是你,注意看一下照片右下角有個橘色的怪手,強式自由落體的工具,就是它。

 

還在“工地“狀態啦!想看更多角度,還是看內裝嗎?12/19來我家看吧!

RIMG0021.JPG 

 

強哥,看在我們九年“打不死蟑螂“般的交情,拍張近一點的,讓你看一下“強式自由落體“的工具之一,

可惜的是,它應該只能執行“拋物線“的,沒關係,我家還有別的~~~

RIMG0023.JPG 

 

右下角,橘色的那台有沒有看到,有多大台?老實說,I don't know.

呵呵...家裡公司,我是不管事的,所以...哇嗯栽耶!

不過,聽說,每次它要出動的時候,總得另外請運怪手的車來戴,

其他台的話,家裡的大卡車就可以載,只有那台不行。

不喜歡嗎?那...沒關係,到時候提供多種選擇讓你選~~~

我的們交情那麼好,一定給你“最大“的彈性空間啦!~~

 

不過呢!我的房間地板是玉檀香的原木地板,我老爸精選的,升起火來應該還蠻香的,

但,厚厚厚~~~~我不知道我爸會怎樣哦!我老爸可是兇出名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