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課,一回到家,小惡魔出現了.....

面前立刻出現一個看似天真的訐詐笑容,和甜死人不償命的叫聲,

「姑~~~姑~~~~!」....當作沒看到!

「姑~~~~~~姑~~~~~~~」整個抱住我的大腿,還扭來扭去的,

小惡魔,妳是我訓練出來的耶!灌我迷湯沒有用哦!找妳媽咪和阿嬤才會讓妳有成就感喲!

 

嫺嫺,我的小姪女,同有擁有酒窩和梨窩的小鬼頭,也是戴著天使面具的惡魔!

 

來這招,想蠱惑我?!小腦袋裡在想什麼?想拍照對不對!想玩我的新相機對不對!

「不用灌我迷湯,是不是想拍照?」「嗯~~~!」又露出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~~

嗯.........看在小姑今天上課上得還算順利的份上,拍二張吧!

拍了第一張之後,又開心,又是受到打擊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跟這位小眼睛的小惡魔比起來,我的臉顯得小多了~~~

但~~~~再看一眼照片只有冒冷汗的感覺........

【看看吧!像不像?!.....從北台灣流傳到南台灣....傳說中的.....我........女兒......

RIMG0020.JPG  

「大嫂,轉告妳老公,叫他不要跟他女兒長得那麼像!!!!!」

無奈....小姪女完完全全是我哥的翻版,而我和哥,又那麼剛好的...像媽媽....

小惡魔除了小眼睛外,完全不像她媽咪,反而和我長得像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提外話》

想起有一次和嫂嫂、小惡魔逛逢甲,抱著她穿越逢甲校園時,那群男大生的對話....

「剛那個正耶!」「對啊!真是辣"媽",好年輕哦!」......火速把小孩塞回嫂嫂懷裡....

「別讓妳的小孩亂跑來給人抱啦!氣死人!」.....我嫂....笑到小孩差點抱不上來...可惡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隨後跟嫂嫂聊了幾句,正準備回房間去的時候.....

我的相機呢?怎麼不見了??!!!嚇~~~~~~

眼睛往下一瞟,小惡魔偷偷的把相機放到她的書包上.....

小鬼,妳是不是媽咪派來的間諜?專門來騙相機的!聽說妳媽咪也想買一台是吧!!

 

這幾天,請妳媽咪自備Kitty的相片紙,下次好讓妳拍....順便讓姑姑用一下免錢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生物課冷到不像話,已經穿上高領T+毛線衣+鋪綿外套+羊毛圍巾....還是冷@@"

感覺,今天冷氣更強了,竟然還有冷風直吹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

又不是上解剖課.....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冷?

難怪後面的同學只跟我坐了一堂課就溜走,更難怪,前面前面的同學載著漁夫帽+口罩上課,

每個人的脖也都得不見了!

 

右手邊的女同學,桌子借妳放東西不要緊的,反正,今天一個人坐了四個位子~~

天氣挺冷,教室更冷,只擔心弄倒妳的熱茶,不怕妳放,再說,桌子是公物嘛!

不用遇到我還特地道謝,怪不好意思!

 

今天仍上分子遺傳學,這門課至少還會上一個月,那...不久後的模擬考只能聽天由命了!

「今天的內容有點難,接下來會越難哦!…」很鄉愿的老師,看久了覺得他挺可愛的。

不過,老師,我....覺得之前的課程讓人想反胃,現在,遺傳學有倒吃甘蔗的感覺,也有趣多了!

難道........我的腦袋是"逆轉酶"(一種倒著跑的酵素)組成的嗎?跟別人不一樣,是倒著轉的!?

 

今天DNA很有親和力呢!除了,在我打瞌睡時跑出來的“引子“,和一堆諾貝爾獎得主的大名....

一點都不可愛!...........“引子“我會打敗你的,別想擋住我的DNA之路。

"瑞粒酶"沒有想像中的難以親近,也是個可愛的東西!

 

又想睡了,昨天,被跳蚤咬的地方,癢得不得了,一個晚上爮起來擦了三次藥,

早上眼睛差點睜不開,現在....真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