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差點被不知不覺的謀殺了!

 

【滅蚤大作戰 Step 1】

 以下,危險動作,兒童不宜,家長必需陪伴輔導,那位叔叔有練過的!

最近家裡(暫居的倉庫)出現越來越多的跳蚤,連很少被咬的我,腳上都十來個包,

有夠癢的!除此之外,還得了“疑蚤恐懼症“,總是覺得身上的跳蚤在“跳“....

我弟,這個體溫高的壯丁,更可憐,被咬的不像話!

實在是受不了了~~~這裡也癢,那裡也癢,想抓狂~~~~~

所以,昨天,偉大的弟弟公告:今天要噴農藥,殺蚤。

而且,命令我,今天不准待在家,「明天,妳出去外面晃,就是不要在家!」

啊~~~~宅女一枚,要去哪啊???

 

星期天是晚上的課,一直賴在床上,直認為,要噴農藥時,應該會趕我出去,

拼了命的睡,到時再起床就好了!

中午,接到媽媽的電話,讓我去找一下弟跑那去了,晃了一圈找不到,

再度爬回床上,不到五分鐘............

咔啦!咔啦!滋~~~~~滋~~~~~~(請想像背在身上那種傳統的裝農藥筒的聲音)

我,還在房間。我弟,正在房間外噴農藥!!被困住了......

算了!努力用鼻子聞一聞,「嗯~~很好!沒聞到農藥味,繼續睡~~^^"」

不到二分鐘,嚇~~~~~~~~~~~~~~農藥!!聞到了!!

飛也似的衝到窗戶邊,打開所有的窗戶,我不想被毒死在裡面啦!

就這樣,差點被謀殺!不是說會通知我嗎?...........

怎麼不知不覺中下“毒手“,我是你親姊姊耶!!

 

結論:step 1––環境四週噴農藥,哪一種?請自己問我弟......

大家都知道,我弟,很大隻......我只有乖乖聽話的份.....

 

【滅蚤大作戰 Step 2】

從昨天開始,偉大的弟弟又下令了––進房間後,必需在褲子先噴殺蟲劑才能進房。

呵呵~~~~我總是一打開門,就咚咚咚的衝進房間,這個動作,現在,嚴禁出現。

「給我噴殺蟲劑!!!」弟直瞪著我看。

「可不可以不要噴啊!這樣會不會中毒?我手上拿著阿華田耶!等下噴到裡面怎麼辦...」

昨天晚上,剛泡了杯阿華田走進房發生的事............最後,還是不情願的噴了.........

今天,一回到家馬上衝進房,我忘了要噴......應該是說潛意識抗拒吧!.....

隨後走進來的弟,馬上問,「噴了沒?」「呵...呵...呵...忘了!可是我已經進來了啊!」

「一定要噴哦!這件牛仔褲明天還想穿耶!會不會有味道啊!?」「不會,它是水性的…」

猛暗示他,可以不要噴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答案是:不行!

所以,又乖乖的走回門口噴二下,而剛走過所有路徑,弟拿起了殺蟲劑,滋~~~~~

 

洗完澡,門才一打開,頭一抬,突然有個宅男坐在黑暗的角落,手上抓著滑鼠,直瞪著...

「噴殺蟲劑!!!」幹嘛死盯著不放,連想偷懶都不行。

才跨一步,馬上退回去,前噴噴,後噴噴,滋~~~滋~~~滋~~~~滋~~~~~~~

你的眼神,也太狠了吧!我是姊姊耶!我們是親姊弟耶!不能通融一下嗎?........

這樣,明天的生物課會不想去上耶!......怕有殺蟲劑味,臭臭的.....

請問,殺蟲劑有香的嗎?呵呵~~~~

 

結論:Step 2––房間噴水性殺蟲劑。小心毒死自己.......= ="

 

天啊!這是什麼生活!?越來越期待搬新家,可以永遠擺脫跳蚤!

 

現在有越來越認同我弟的假設,

他生病,會不會是被跳蚤狂叮的關係呢?之前最高記錄是被叮近百個包,幾個月~~

很有可能哦!因為,本來怕是不是DNA的問題,後來做了檢查,DNA沒問題啊!

在那之後,老爸叫我整理祖譜的時候,還發現,家裡的祖先,代代都長壽呢!

連在平均壽命只有二三十歲的清朝,祖先們都享有七八十歲的長壽。

跳蚤,說!是不是你搞的鬼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又抬頭看了一下月亮,快滿月囉!

呼~~~~做了件很搞笑又歹勢的事,不知道有沒有用,又破記錄了我....哈...

到現在,都還不明白自己哪來的勇氣,面皮真厚~~~~~

別問我,打死都不會說出來做什麼事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