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麼了??普化課上了那麼久,今天竟記錯上課時間.....

本還慶幸今天沒遲到的....一到門口.....怎麼關著門?是...今天不用上課??

偷偷貼著門聽,有......麥克風聲......。嚇!~~~~~~~~~~~~~~已經上課了!!!

是怎麼了?!是怎麼了?!是怎麼了?!我到底怎麼了?!普化還記錯時間.......

 

早上出門,突然想帶MP3上課。

今天的中午,一個人,也不怎麼想吃東西,去晒太陽吧!

於是,載上耳機,在路上晃著,沉醉在一個人的時間裡,

晃到附近的舊書店,好多漫畫,例如:足球小子、黃玉郎的漫畫、XX學園、將太壽司…

想起同學猛啃書的國三生活,對當時課程不怎麼有興趣的我,是...認真的啃漫畫、小說....

真懷念這些漫畫,還有從前看的那一系列鬼故事書,真齊全!

店裡滿地散落的書,還真亂,不小心就會踩到書似的。

 

忙碌的三民路,悠閒漫步的我。

已經出教室快半個小時了,還是覺得有點冷,

是不是最近太陽晒得太少了呢?總覺得自己好像快發霉,需要驅一下霉~~~

索性走到台中醫院,漫步在人行道上,MP3正播著季欣霈輕軟的歌聲,

找張椅子坐吧!傭懶的倚著椅子旁的花圃,晒著太陽,好舒服~~~

原本的面無表情,不自覺得露出微笑,終於好多了....今天一直覺得不對勁呢!

時而望著清澈的天空,時而低頭看著腳上紅色的帆布鞋,MP3裡的歌曲,一首換過一首,

整整晒了一個小時的太陽,全身晒得舒爽,腳步不再那麼沉重,身子輕快許多...溫暖的午飯時間~

晒晒太陽,趕走一大片烏雲,果然好多了,

雖然,還有那麼一些些鬱悶,不過啊!至少露出微笑了~~~

真奇怪!最近腦袋空的不得了,有些停止運轉,怎麼會悶悶的啊....一定是冬天!

 

回到家,突然想看看今天是什麼月亮,是下弦月,

知我者,月也。

 

最近,提不起勁,連上臉書收菜都覺得勉強,哎~~

明明蓓蓓都陪我吃飯吃到快舉債了啊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,發了新的化學課本(第四冊,第五章–氣態),

老師上得很快,上了將近半本,下一次上課的範圍是剩下的半本,結束第五章。

還好,不難,都是背的,今天不斷聽到熟悉的名字–亞佛加厥、給呂蕯克、波以耳及阿門頓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蓓蓓,

吵到妳念書了!不過,妳在圖書館念書真讓我嚇一跳,

想想...也還好,妳念書總比我認真^^"。

跟妳說說話,感覺好多了!

反正,事情發生都發生了,做也做了,世上又沒有孟婆湯可以消除記憶......

自己別再耍笨,別再“假博“,臉皮厚一點,假裝沒發生囉!~~~

深深的吸一口氣,再大叫一聲,把鬱悶全吐出來就好了!

我是單細胞生物,妳忘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