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啊!就要大器,開車也要開大馬路.....

雖然蹺了早上的英文課,但,下午的有機,實在不太能蹺,還是去上課了!

下了課,頭怎麼隱隱約約要開始作痛的感覺,快回家吧!努力的踩著油門~~~

 

是命運嗎?

今天,突然想走永春東路經監理所回家,撇除平常走的五權路經工業區的路。

走到遊園x路,怎麼停下來,探了一下,前面大塞車!!

 

做人真得不能“眛博假博(台語)“!

要塞到何時呢?我想快點回家~~~於是轉進小路。

疑~~路越來越小,剛剛好一台小Golf的寬度,沒關係!應該都會到產業道路吧!?

越開越不對勁,怎麼出現“土角仔厝“!哇~~~還有“牛車“~~

難道...阿公說的山上的窮人村是這嗎??路牌上寫這裡“瑞井“啊!

還看到些樣似“觀光用途“的指標。

往「土地公」和往「農村體驗」,我選往農村體驗好了!

越開越毛,一大遍的“土角仔厝“,還有傾倒的磚屋,

而路,本來泊油,慢慢的到了水泥路,再來是石子路,再來....泥土路...

路小到....彷彿一個不留神,歪了方向盤就會刮到、撞到似的,

最後,來到蕃薯田。

噗~~~前面是??雜草叢生的....樹林!!!!!!

正想著,「前面還有路嗎?」感覺都快開到「阿祖家」了!(指公墓)

眼睛一瞟~~「怪醫」!!!!

(這樣毛骨悚然的環境底下,想到的不是怪醫黑傑克,而是“十大惡人谷“…)

是不是看錯,應該是「內有惡犬」吧!!再認真的看一眼.......

這間怪房子,大門緊閉,門口掛著「內有怪醫

下一句,類似於生死不論之類的話,忘了,實在太緊張了!

看一下裡面,高高的圍牆只有露出屋頂,和一個像水塔大小的大容器,黑黑幽幽的.....

突然全身發毛,天色又開始暗了......

 

忽然,前方的樹林裡走出一名男子,手上提著筒子,臉也可怕,是“怪醫“嗎?!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~~我要回家!!!!

前面都是樹林、雜草、泥石路,路似乎更小....還有一隻令人發毛的狗,正狂吠著~~

認真想一下,這一帶,好像就是...以前發生兇殺案、強姦殺人、搶劫殺人案的附近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家在哪裡啦!....

 

我,還在2009年嗎?我,是活在民國嗎?應該不會誤闖到金庸的“惡人谷“裡吧!!!

後面又走出一個人,直狠狠的盯著我,叉著腰,好像在說話,不管了!!我要回家~~~~~~~~~~~~~

硬著頭皮在路上進行迴轉,硬是輾上雜草堆,還是蕃薯田,還是什麼東東的!快逃~~~~

第一次打檔這麼快,方向盤轉的飛快;Golf,我顧不了妳了,不管啦!撞到就撞到吧!~~~~

好不容易脫離“怪醫“的視線範圍,趕快拿出“導航“。

衛星抓了老半天,早知道早點拿去修>"<................終於.......抓到衛星了!

嚇~~~~~~~~~~這裡已經超出地圖範圍........快瘋了我!!

冷靜!冷靜!冷靜!快!找東邊,往東走就對了,至少可以找到東海或是工業區!

 

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

經過千迴百轉,峰回路轉,隨便亂轉,繞過無數個小徑,經過幾位“很古早“的阿嬤,

(阿嬤,珍歹勢!我嚇壞了!經過妳的時候,連妳肩上挑的“謝籃“都覺得隨時會射出雞爪釘,

妳會突然拋下謝籃,使出九陰白骨爪,還是化“車“綿掌......金庸不該看太多....

還開錯路繞回原路(當時以為是X打牆)....

終於,回到了「遊園路」,第一次看到遊園路這麼感動的!

雖然,路上仍打結的很厲害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回想著剛剛,我是“憨膽“,還是“大膽“啊?!怎麼會開到那樣的鬼地方....

感謝老爸,買的是福斯,也知道為什麼是福斯了!雖然沒有內裝,但至少它夠堅強、夠耐操!

如果那名“怪醫“真像兇神惡煞放出什麼毒箭啊!毒飛鏢啊!毒蜘蛛啊!…什麼的(就是金庸裡出現的那堆暗器),

大不了,油門用力一踩衝過去,頂多車爛人在(哈~~也感謝車上有七個安全氣囊),

更慶幸過年的時候,牙一咬發狠買了衛星導航,不然,我可能會被“怪醫“抓來做實驗吧!

 

以上,哇金A某豪小!!!!我發誓!!!!!

 

小楓,你該不會想說沒圖沒證據吧!來我家!我畫地圖給你,你,自己去看證據!

 

 

命大!終於從古代的金庸回到2009年了!呼~~~~~~嚇得一身冷汗直流~~

這一趙回家的路,好遠,開好久.....一年的膽子都用完了,一年份的冷汗也冒完了....

今天累壞了!大家晚安.......心臟還噗噗狂跳,來睏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