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堂弟千叮嚀萬囑咐,讓我今天和弟一起去台北,他也快被月休四天給悶壞了!

做工程的都這樣,休假超級少,加班常常有,尤其每逢過年、選舉前,加到天昏地暗。

 

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,本想趕搭早上最後一班65折的高鐵,沒趕上!

弟弟又碎碎唸,一大早就開始唸..........

拜託!從起床到完裝可以出門,今天只用了半個小時,以女性來說很快了....厚....

 

這個傢伙,這次,又不提前弄清楚今天的目的地要去哪?做什麼?....= ="

還好台大醫院志工很多,隨便抓一個馬上問,要不然約定的時間過了都還找不到要去哪。

 

今天精神不太好,一點食慾也沒有,本沒打算吃早餐,

不過,這個愛唸的傢伙一直猛暗示我,他想吃台大醫院裡的“誠品咖啡“當早餐,

趁機敲詐厚!本來想當作沒聽見,但,在他的“鍥而不捨“之下,我輸了.....吃吧!

後來,表姊來誠品咖啡找我們,她還是老樣子,陽光、活潑、健談,完全不受年齡影響,

中午又請吃我們好料的呢!和她在一起聊的真開心!

 

下午回到家,小睡了一下便被叫醒,晚上完全沒食慾,只喝了一碗雞湯,頭有點昏,

弟叫我陪他去東海,去程是我開車,回程實有些不舒服,換他開一下,開沒多久又開始唸,

天啊!最後,唸到有些受不了,頭快好昏,眉頭皺得緊緊的,讓他別再唸了,仍是不罷休,

非得再唸個幾句,才肯停,差點對他大吼,「能不能請你安靜!閉上你的嘴巴!」忍住了!

 

表哥有沒有餵其他的狗狗,我怎麼知道?!沒回話就說想餓死狗狗…叭啦叭啦的…

除了不說話,只有不說話,實在不想跟他吵,也沒力氣理會,更不喜歡吵架,很累人。

他,怎麼越來越愛唸?!

跑了一整天,連常客姊妹花都看出來,實在不舒服,連一天都不饒了我...

差點爆炸!!!

悶極了,回到家便牽著腳踏車出去騎一圈,透透氣。

啊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深呼吸!!!

 

2009年12月16日,頭暈又down的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