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好日子–堂弟今天回台中;Miu Miu今天做血液檢查,過關!

妳果然沒有辜負很久沒運動的我,每天陪妳在五權西四街跑步,代謝夠快!

12/15  Miu Miu住院的第四天,再次做血液檢查,結果在二個小時後出來,

醫生打來通知檢查結果時,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這次是超開心的!

連醫生都深深的鬆了口氣,「過關了!指數正常了,可以一起鬆口氣了!」呼~~

晚上帶著弟弟、嫂嫂和嫺去看Miu Miu,牠超開心的喲!這笨蛋,妳也知道自己過關了嗎?!

帶著她在草地上跑,今天衝更快呢!雪橇犬,妳,完全恢復了嗎?!

人家說,寵物都像主人,可能哦!今天開心的想尖叫,她也開心得一直跳!

弟弟走太慢,Miu還一直催他快一點、快一點,半伏在地上直吠,好可愛!

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,今天的檢查凝血狀況,正常了,雖然,沒有正面遇到醫生,

應該是沒問題了,星期六應該就可以開心出院了吧!

聖誕節快到了,回來幫我拉雪橇吧!叮叮噹!叮叮噹!oh!ya!~~~~~~~

 

堂弟今天突然回台中,說是要回來看我,雖然不可能是真的,但,姊姊我今天心情好,

姑且相信之。

他難得回來,就帶著他和弟弟去吃牛排,也許是新開的關係,牛排有夠大塊,

過幾天拿回數位相機再post給大家看,真的超大!!有點傻掉!

弟弟和堂弟二位過然不能“拼“在一起,今天似乎看我不順眼,連穿帆布鞋都被笑....

「菁姊,妳幹嘛衣服越穿年輕,看看妳的腳,還穿帆布鞋…」叭啦!叭啦!個沒完!

要不然呢?!= ="...不上班的時候當然就不穿高跟鞋,上課要低調,真不懂。

輕鬆點,穿T-shirt、牛仔褲、帆布鞋,簡單舒服,多好!

那些“戰鬥服“等適合的場合再穿,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,穿對就能功能極大化呀!

 

這次的“頭毛“好像真得太洋娃娃了耶!今天陪嫂嫂去買衣服,玩起路邊攤最新的髮飾....

.........自己看了傻在鏡子前....真不敢買....太可愛了!但,又心癢癢的..........

女人不只是恐怖的動物,還是個茅盾的動物!

 

2009年12月15日,超high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