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上天會怎麼做決定,總得預設各種可能性,醫生暗示了二天,做個心理準備吧!

做好最壞的打算,決定盡量陪陪牠,每天二個時段的探望時間都去看看牠,

早上九點的課,探望的時間是九點半,時間一到就去帶牠出來,

不用看,光聽從那急匆匆的腳步聲就知道牠出來了,也是急性子!

 

牠一看到草地就直衝,拼命狂奔,真的是悶壞了!

才跑一下子就腳軟,太久沒跑步了!也拉不太住牠,一直覺得自己快跌到了。

今天是第三天,上課前去陪牠一會,下課之後再去陪牠一會,之後才回家,

算時間的日子,好難熬!

 

“千金“應該是在生氣吧!叫也不理人,一直使性子,看都不看一眼。

看著牠腳上插著的點滴管,心裡很複雜,也很心疼,盡力吧!想著.....

只要看到牠腳上的點滴管,就馬上轉移視線,盡量別去看。

今天的牠,感覺有點怪,很燥,仍聞得到濃濃的老鼠藥味,很不安!

 

下午帶她散步的時候,叫了牠幾聲,完全不理睬......

不死心,蹲下來再叫叫牠,喊了幾聲之後,才勉強回應一下.....

好不容易有回應,但,寧可牠不回,因為,被舔了滿臉口水....

下午的牠,比早上那時,更生氣,更焦燥,怪怪的,應該是多心了吧.....

回到醫院後,醫生看到便問,「牠怎麼那麼喘?剛剛跑很久嗎?」。

「嗯...沒有。不過有點怪,很燥,不理人。」應該是想回家吧!心裡安慰著。

 

雖然過了48小時,但,危險期仍未度過,前三天的危險和接下來四天的危險,似乎是不同的,

接下來面對的是漫長的四天。「大小姐,之前吃的那些好飼料,能不能在這時候發揮它的價值?!」

希望今天的牠,這麼燥,真的是因為生氣,寧可牠是在發脾氣。

生物課上得很不專心,早上還打瞌睡,下午一直看手錶,哎.......。

 

只能相信醫生的專業,最好最壞的打算,假設真的只剩幾天時間,盡量陪陪牠,

剛剛和家人去中友,到無印買了本繒本,打算為這幾天的牠做記錄,

如果,真的怎麼了,至少.....還有這本繒本存在;

如果,萬幸的能在星期六出院回家,那麼,這本繒本就是警戒。

順便買了彩色筆,每天去看牠的時候拍幾張照,寫些什麼在上面。

 

還能為牠做什麼呢?我也不知道,就傻傻的時間一到就去陪牠散散步,希望對牠有幫助。

 

樂觀,還是悲觀?都有吧!經過二天,已盡量不去想了,交給醫生和老天吧!

已經很久沒那麼在乎是不是有人打手機,這幾天看手機的頻率破錶了!

阿強,愛狗的你,看到網誌應該也很難過吧!.......

現在,能過一天是一天,也是心亂如麻,自己是不是真能接受最壞的結果,到時才知道....

 

Miu Miu,別那麼生氣,看妳這樣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地球可不可以轉快一點?!


嘿!鴿子大人,你是不是故意要逗我開心的啊!?

不用犧牲這麼大,為了讓我笑就把“馬 3“換成“鴨什麼絲“的,

害我很無禮又很沒形象的大笑!!我已經跟你說對不起囉!...雖然是邊笑邊說...噗~~~

Ya…的那款真的跟你很不搭,而且.....還我的馬3來啦!我想開新款的馬3!!!

你破壞我的希望了!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帥馬3飛了.....國道6甩尾之旅...沒了.....

另外,開Ya.....怎麼把正妹啊!

我哥說,開Golf的網民最討厭小Y,因為.....(不能說,我怕你打我>"<)

要把正妹的時候啊!我的小G借你啦!會把它弄乾淨一點,雖然不是新車,至少......

至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總比小Y好多了嘛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