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送Miu Miu進加護病房後,心裡一直憋著,整個腦袋完全沒辦法運轉,

也發了很大的脾氣,超強冷氣壓直接壟罩。

回家沒多久,媽媽跑來關心,實在心情差到極點,回應她的關心,都只用二、三個字,

弟弟有點白目,當我很難過的寫的Blog發洩的時候,念了他想的文章標題,

沒念完就被我冷冷的轟了回去,「不要講話,閉嘴!」。

呵呵...發脾氣的時候,會讓週邊瞬間結凍,不是咆哮的那種,冰山的表情,冰河的言語。

所以,昨天到今天出門前,除了嫂嫂,沒人敢跟我說話...

抱歉!實在控制不住.......

 

昨晚也是個難眠的夜晚,自從吃了醫生開的睡前吃的穩定劑之後,再也沒有睡到一半驚醒的情況,

昨天,在藥效發揮前,連續嚇醒了幾次,最後在安眠藥和穩定劑的發揮下,也哭累了,終於睡著了。

 

今天聚餐完便去看醫院看Miu Miu,路上一直很忐忑不安,因為,早上想起醫院電腦裡的資料是舊的,

雖然,填寫住院資料時是寫最新的,但,擔心他們是看著電腦資料聯絡,怕有個萬一,就這樣沒聯絡上。

呼~~~看到Miu Miu“衝“出來的時候,鬆了一口氣,心裡很激動,

當聽到醫護人員說,「帶牠出去走走吧!」又驚又喜又怕,直問,「可以嗎?真的可以嗎?」。

 

帶了牠在醫院旁五權西四街那一帶的有名的“餐廳街“晃了一圈,

一路上大家看到牠前腳因為得打針,打點滴而剔掉的一截毛,一直問牠怎麼了?誤吃老鼠藥....

因為,下午附近很多人會帶著狗狗在那散步,所以,一路上一直被問著,問得我頭一直往下垂.....

牠今天的精神比昨天好些了,特地帶了相機要跟牠拍幾張,真的很不配合呢!

知道我要拍照,這隻一向不愛拍照的“千金小姐“,跟牠拍還要苦苦拜託,好不容易終於拍了幾張,

每張都只給我一~二秒的時間,其中一張還是在路人的協助下,抱著牠硬轉向鏡頭拍的。

 

回到醫院,醫生解說之後,又讓我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,比洗三溫暖還猛.....

這二天是第一波的關鍵期,但,因為牠吃的是老鼠藥,而且,全消化吸收了,

部份的老鼠藥是一個禮拜後開始發作,前三天看起來沒事,接下來很可能就會開始出血.....

吐血、血尿、血便…腸出血,七天內隨時可能有變化,

一有狀況馬上從轉回加護病房...(今天轉到一般病房了!)還要有輸血的心理準備,

輸血,應該是告訴我花得錢會更多吧!這不是大問題,我只要牠能回家!

醫生語帶保留的告訴我,這七天一定要住院,而且....要有心理準備.....

真希望自己看不懂醫生的表情,這時候很討厭自己的反應好這回事......

 

轟~~~~腦袋又空了!又亂了套.......

亂到,看完之後,到底要去傢俱店補買傢俱,還是去無印買東西,

還是去星巴克坐著沉澱一下再回家.....還是先去那,再去那,再去那??!!

在路上開來開去,一直迴轉,轉來轉去,沒個準......@@"

最後,忘了多久之後,開到高鐵去散散步,今天的高鐵人好多,本打算坐一下星巴克,都不想了,

就在外頭走走,吹一下風,看一下天空,發一下呆,看看來去的高鐵、火車…

深呼吸~~~~吐~~~~~!一直到確定有那麼舒服一點,冷靜一點,

確定一下,拿出相機,拍一張––笑一個!這個笑容OK!......可以回家了!

今天回家,一定得笑!!!穩住!要自然!路上一直跟自己說著!

 

快到嶺東的時候,看到一位機車騎士的裝備,不禁用手靠著窗,抵著額頭,笑了笑....

 

妳這個笨蛋,不會讓妳有說再見的機會,給我好好加油,乖乖聽醫生叔叔、阿姨的話!

我,這一次真的生氣了哦!等妳回家準備面壁、禁足吧!妳!

明天會去看妳的,精神一定要比今天更好!所有的指數都要越趨正常,懂嗎!!

妳這個笨蛋、貪吃鬼!!


原來,是弟一時失誤,把牠移到貨櫃前,也沒注意到桌上有老鼠藥,

加上....“千金小姐“是個十足十的貪吃,餵藥從不是個問題,所以....

才會吃了老鼠藥。

哎......又多了一件得解決的事,那個悶到極點的天蠍弟弟,被我昨天那麼一轟....

應該很責怪自己吧!

知道是他的時候,一點怪他的意思也沒有,想到的是他一定很難過吧!

好吧!當人家姊姊的...穩住!忍!得解決他心情的“悶“,這個悶燒鍋。


媽媽今天會去上生物課,認真的上課,妳要在醫院努力的對抗那些毒性哦!

寶貝千金,我們家最小的千金,一起加油哦!誰都不能放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