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跟今天聚餐的成員說聲抱歉!

君蓉和君蓉的老公,可愛的弟弟,小鄧、邱邱、淑惠、小菲、不點、貞尹。

我...遲到了快二個小時,讓你們一直等我,真的很對不起!

昨天,事發突然,從昨天從醫院回來後,精神一直很緊繃,一直不斷的望著手機,

又怕它響,又怕沒接到通知,腦中一直想著我那個笨蛋又好吃的“千金“,

所以,我......忘了今天的約會,真的真的很抱歉,尤其是君蓉。

小不點,還好妳有打給我,不然,我.....很有可能完全不會出現,

滿腦子正在住狗狗加護病房的Miu Miu......

 

君蓉,當我接到不點電話的時候,懊惱極了,覺得自己辜負妳的溫暖,

我想,妳辦次聚餐,主因也應該是我吧!

看到妳溫柔的神情,原想跟妳好好的道歉,突然...不知怎麼的...一句也說不出來,

在路上想好的話,全記不起來,腦中一片空白......

 

真的很不好意思,遲到之外,還讓你們陪我這個吃飯慢的人吃完一餐!

 

淑惠,我會努力吃胖的!現在有胖一點點囉!會繼續加油!能在台中看到妳,很開心哦!^^

君蓉,媽媽真的不同凡響,光看到就覺得溫暖,還有啊!妳是辣媽耶!讚!

不點,感謝妳很有耐心的追縱我的.....嗯....動靜....^^"

小鄧,還好一到你就問遲到的原因,急急忙忙的跑了二條街,跑到都忘了要跟大家說原因....

邱邱,妳的溫暖讓人舒服的那種,我們雖不是那麼深交,但妳總是默默的關心著,謝謝妳!^^

貞尹,委屈妳一直等到我來才離開,讓妳久等了,也謝謝^^


小菲,你要特別說一下!

一直陪我走到NOVA,還陪我聊了一下,嘿嘿嘿!原來我們小菲是個很浪漫的男人耶!

星期一加油!好的女孩,緊緊抓住,再主動一點,別讓她落到別人手裡了。

愛情除了需要理性之外,更需要點衝動,感覺對了,就去做!我等著去菲律賓的那天

你的女孩,要的很簡單,只要她同意,別管一定要多久,你說的那些,光聽就讓我覺得......

浪漫到一個不行呢!這麼棒的主意到時一定會“Yes, I do.“....你的表情真是幸福洋溢極了!

等你的打電話跟我說好消息哦!需要幫忙的,不清楚的再問我!


哇~~~~~~~~~~~~~~

今天看到你們大家,感動又比上次多一些,還好有今天的聚餐,

不然,我應該不是失神的窩在星巴克,或是在哪遊盪吧!謝謝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