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mina媽、小花去Tiger看電影“福爾摩斯“,2009年的最後一天,行程又趕又滿。

早上陪弟去台北複診,原以為中午就能回台中,醫生臨時加了檢查,下午四點才離開台大。

回家的路上很塞,加上媽媽堅持要繞去永和邀請三舅媽來家裡,

好不容易上高速公路,一路飛奔。

2009年的最後一天,連假的第一天,大家似乎都“趕行程“,感覺到大家都在趕時間,

被路上時速65的小龜卡住,往內線切換超車,第一次這麼困難,車子一台接著一台的,

終於,在晚上八點趕到Tiger,呼~~~~。

 

電影很好看,Tiger的晚會很冷= =。有一個唱歌唱不上去、又音不準的歌手,讓大家high不起來。)

放完煙火大家就一哄而散.......= =".....慘.......

 

我們三個用“吃“慶祝2010的來到,倒數完便去了逢甲“巡迴“,

一人出100塊,300塊讓人吃到肚皮快破了,昨天吃超超超超超多!

炒年糕、月亮蝦餅、起司香草腿排、魚要醬吃、香香雞、水果、古早味紅茶,七樣,撐撐撐!

而我,跟豬一樣,看電影時吃了一個MOS的咖哩豬排堡+熱狗堡+半份大薯+半杯中杯飲料,

加上跨年後去逢甲吃了一圈,撐到差點走不動,真的很豬!!!!

 

還是克制點好,雖然想變胖,但這樣吃,似乎很不好!!^^"

 

Happy New Year,2010!I Love U all!

有你們的陪伴,我會努力向前。

 

 

 

 

ps.今天晚餐的時候有人說了一句話,讓人想摔筷子:出去生龍活虎,回來要死要死;

     雖然你是故意對他人說,但我也不笨。

     裝病?!我,不屑虛假、做作,虛假的人永遠不會是我,眼裡看不清是真是假,實在可笑,

    人變成如此無情,很可悲,惡毒只會引起周圍更多的反感,與更多人的遠離。

    去擁抱你的“虛情假意“吧!我,唾棄、不屑、鄙視,噁心至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